美照偷跑 光宇美女showgirl缤纷试装照流出

  2013年网博会今天下午即将正是开幕,昨天下午各游戏厂商按惯例进行最后的走场彩排。不少人还会现场拍照发微博先行曝光各家厂商内容。而历来以showgirl美腿墙闻名的光宇展台则流出了美女showgirl试妆照。

网博会美女
网博会美女

  根据照片来看,今年网博会光宇showgirl服装与CJ时别无二致,依然采用彩虹蓬蓬裙。ChinaJoy期间,这款裙装凭借缤纷多变的色彩,在现场赚足了眼球。当Showgirl组成光宇著名的美腿墙时,更是壮观至极。

网博会美女
网博会美女
网博会美女
网博会美女

  关于展台方面,此次光宇采用了功能性展台,舞台面积较以往更大,相信展出期间会有颇为丰富的互动环节。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光宇游戏展台试玩区也比其他厂商略大一些。

网博会美女
网博会截图

  据了解,试玩项目包括《问道》、《灵魂战神》、《仙道西游》、《海贼联盟》等等作品,涵盖了端游、页游、手游三大渠道。热衷新鲜游戏体验的玩家,届时可以体验到与众不同的游戏新快感。

网博会美女
网博会美女

[编辑:小亮]
上一篇:电魂新作消息第二波!再曝全新游戏场景图 下一篇:叶子猪周末玩 来点惊喜 2013年10月第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