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2》新预告片公布 战神音乐制作人打造主题曲

  韩国网禅今日公布了旗下主打PVP攻城战网游《霸王2(ArchLord2)》的最新宣传视频

  《霸王2》公布最新宣传片

  宣传片主要介绍了游戏中战场及各大副本,并邀请了曾制作过《战神》系列游戏音乐的作曲家Cris Velasco亲自制作游戏主题曲。

  《霸王2(ArchLord2)》游戏主要描述隶属光明、黑暗的人类、兽人两大阵营,两个阵营为了争夺世界能源的起源,展开了无尽的战争。游戏包含占领战、攻城战、英雄战、破坏战、暗杀战、帝王决定战、大规模阵营战等多样化对抗内容,加上武器熟练度系统、自由职业系统等设计,让玩家可以培养出独特的角色。

霸王截图

  《霸王2》作为《霸王》的后续作品,通过更为庞大的场面和游戏内容,并加入了新职业,优化了《霸王》原有职业。游戏以“城市对攻战”和“大规模英雄战”为核心,在强调战争为主题的游戏同时,也加强了玩家之间通过社区的交流。

  《霸王2(ArchLord2)》今年已经举办过二次测试,预定今年秋季将再次启动三测。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怪物猎人:边境G》10月16日更新G3 新增吸血龙 下一篇:《剑灵》韩服新版本更新 武神塔9-15层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