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豪洒礼品光宇展台成就最火网博舞台

  10月11日,第十一届网博会在北京展览馆正式开幕。作为国内游戏盛宴之一,网博会吸引了众多玩家。而展会现场光宇游戏展台凭借靓丽showgirl和海量周边,被玩家层层包围、水泄不通。

  本次网博会上,光宇展台周边礼品储备量之大,足以令人汗颜。光宇舞台上每天都会由美女showgirl们亲自进行十余次周边抛洒。而这些周边礼品大多颇具收藏价值,引得玩家欢呼连连,人气可谓爆棚。不过也正因此,场面曾经几近失控。好在现场安保措施相当完善,才没有发生意外情况。

网博舞台
网博舞台
网博舞台
网博舞台
网博舞台
网博舞台

  除了海量周边抛洒意外,光宇游戏展台还有大量互动活动,上台参与即可赢得奖品。最终胜出者奖励更是高达千元,从高端显卡到固态硬盘可谓应有尽有。逛网博、看美女还有丰厚礼品带回家。光宇游戏展台绝对让你不虚此行。

网博舞台
网博舞台
网博舞台
网博舞台
[编辑:小亮]
上一篇:《斗战神》首个新版本10月24日"万妖集结"发布 下一篇:无兄弟 不梦三 快来梦三国寻找你的最佳队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