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代言《QQ封神记》 演绎不一样的动作网游

  由华语乐坛人气组合BY2代言的东方元动作网游《QQ封神记》,将于9月24日开启“妲己乱”不限号测试。该游戏在动作玩法上匠心独具,通过“化繁为简”的动作设计,让玩家能用简单的操作来实现同样的画面打击效果,带来了不一样的动作网游新体验。

  BY2倾情演绎 诠释东方元动作

  腾讯游戏日前宣布,华语乐坛人气组合BY2将为旗下东方元动作网游《QQ封神记》演唱游戏主题曲“双面妲己”。这首歌曲在乐感上节奏明快,且歌词极富深意,讲述了一段传承三千年的妲己传说。该首歌曲无论在歌词意境或是音乐节奏上,均与游戏内容十分契合,从音乐的角度表现出了“东方元动作”的文化内涵。

  QQ封神记专区

QQ封神记
QQ封神记 BY2代言《QQ封神记

  此外,BY2还为《QQ封神记》拍摄了一组“妲己”扮相的静态电影。在影片中,BY2分别扮演了“妖狐”与“苏妲己”两个形象,将同一身躯下不同灵魂的“不同”充分展现了出来,也为这段凄美的“妲己传说”增添了一分意境。

QQ封神记
QQ封神记 BY2演绎“妲己”静态电影

  化繁为简 打造不一样的动作网游

  《QQ封神记》是一款由腾讯卧龙工作室出品,以传统神话小说《封神演义》为世界观的东方元动作网游。该游戏在操作上,不像传统动作类网游仅仅是靠“连操”、“手指操作”,而是化繁为简,以简单的操作达到同样的目的,且画面打击感丝毫不减。

QQ封神记
QQ封神记
QQ封神记
QQ封神记

  该游戏剧情定位于商朝末年,讲述的是武王伐纣的封神传说。在商周时期,一场纯粹的朝代更替之战,却因为天界众仙的加入而愈发复杂。受女娲娘娘派遣魅惑纣王的“苏妲己”,也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情不自禁地爱上了纣王,从而引发了一场封神之恋。在即将开启的不限号测试中,游戏剧情将会围绕妖妃妲己,为玩家们带来一段三千年前的凄美爱情故事。

QQ封神记
QQ封神记
QQ封神记
QQ封神记

  本月24日,《QQ封神记》将正式启动不限号测试,并会同步开启全平台送礼活动。玩家届时登录游戏,将可与BY2一同体验到这款东方元动作网游的魅力所在!

  《QQ封神记》官方网站:http://fs.qq.com/

  《QQ封神记》官方微博:http://e.t.qq.com/qqfs

  《QQ封神记》官方论坛:http://fs.gamebbs.qq.com/forum.php

  活出你的快乐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小亮]
上一篇:完美世界3D网游 暗黑血统《冰火破坏神》 下一篇:《龙剑》策划案流出 玩家可扮演城管打砸摆摊

QQ封神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