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全新大区 三顾茅庐今日火爆开放!

  纯国风、真竞技!国风“轻”竞技网游大成之作——梦三国全新网通大区三顾茅庐10月17日8:00点火爆开放!海量福利滔天来袭,全新战场需要你的热血!快点登录梦三国全新大区三顾茅庐,感受全新的气息、全新的畅爽!

  梦三国专区 梦三国下载 梦三国梦梦新手卡

梦三国三顾茅庐全新大区开放
梦三国三顾茅庐全新大区开放

  作为梦三国近2年来首次开放的全新大区,三顾茅庐的开放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关注和支持!许多玩家都已经做好了第一时间入驻新区的计划,想要斩获新区各种第一的头衔!同时,为了让大家感受到更加畅爽的游戏,这次的新区还将延迟部分内容的开放!新区将暂不开放娱乐无双匹配功能以及大乱斗、boss试练、剿灭妖狐、勇闯汉帝陵等地图,同时,成就助手、交易场等系统功能也将延迟开放。

  而除了新服开放带来的畅快与刺激之外,官方还特别准备了海量的福利祝贺新服的开放!在10月17日——10月31日期间,每日的10点-22点均可领取到三项福利!1、每日登陆有奖:活动期间登陆新服,只要在线时长大于20分钟,即可获得小士兵卡(3天)*10的奖励。2、每日首胜有奖:活动期间登陆新服,每日获得竞技场胜利1次,既可获得迷之英雄卡(专享版)*1的奖励。3、每日击杀BOSS有奖:活动期间登陆新服,每日副本boss击杀次数达到3次,即可获得黄金罐(7天)黄金锤(7天)的奖励!而且,在10月17日——10月31日期间,登录新服全天都可享受50%积分+50%经验+20%士兵+20%兵粮的buff福利!更有新区冲榜活动,魅力榜、富豪榜、风云榜随你冲,上榜前十均有超级好礼相送!

周末神器大放送
周末神器大放送

  同时,为庆祝新区开放,在10月26日的20:45—21:30期间,所有大区的玩家,上线即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每在线10分钟可额外获得1次抽奖机会,每人最多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各种惊喜大奖均可抽出来!而在10月26日的19:30—21:30期间,还有100%掉率+100%积分+100%经验+100%士兵+100%兵粮全线buff加成!累积士兵达到2000,即可获得嘉年华银蛋*1的奖励;累积获得最佳称号1次,还可获得嘉年华金蛋*1+梦之石*10的奖励,而累计关卡数3次,更可获得嘉年华金蛋*2的奖励!全民同嗨,共庆新区开放!

新区开放7天豪礼
新区开放7天豪礼

  梦三国全新大区三顾茅庐10月17日8:00火爆开放!海量福利等你来领,一起开始新的征程吧?!

  更多精彩请点击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萌媚网游《狐狸三国》情缘封测今日浪漫开启 下一篇:《神武》飞鱼坐骑卖萌 打造究极快乐天空
分享到: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