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不删档内测 龙武特“色”系统上线

  《龙武》11月1日即将开启不删档内测,游戏将在内测版本中,除了引进动作指导师来进一步提升动作打击感外,还将推出更多全新内容,其中包括新的特“色”系统、全新的场景和时装等等。

  《龙武》官网链接:http://lw.q1.yzz.cn/

  增加新场景 等级封印开放至124级

  《龙武》在内测时将会推出等级100-124级的最高等级场景南屏山,同时,还会在南屏山开放全新的世界BOSS。在副本内容中,游戏推出了皇陵探宝以及太乙幽魂阵两个50级以上即可进入的中级精英副本,保证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可以体验更多的PVE内容。

龙武游戏截图
龙武游戏截图

  《龙武》等级上限并不像普通网游那样单纯的以多少级来作为限制,而是以“封印”的形式来表现。游戏在内测是将开放第三层封印。第一层最高开放至89级,当玩家中有一人达到该等级后,倒计时12天后,即可开放90-104级内容;第二层最高等级开放至104级,当玩家中有一人达到该等级后,倒计时20天后,即开放104-124级内容。

  调整新手村 增加大型可破坏建筑

  在内测版本中,《龙武》新手村旧貌换新颜,新手村里的NPC将会获得更为细腻的表情交互,如和玩家打招呼、相互嬉闹等,同时,基于场景可破坏的原理,《龙武》在原场景的基础上,于每个地图都新增了大型可破坏场景,这些建筑破坏时的过程更为丰满细腻,让玩家们在战斗中可尽享打砸破坏的畅爽感官!

  《龙武》还会增加全新的五大门派时装,其炫丽的外观以及与门派的贴合度,让它们备受好评。 推出远程拍卖行,便利玩家们在拍卖行更为便捷的获得商品,同时,加入新的NPC商会管理,玩家们每天可在商会管理处接受任务,完成后可获得商会积分,积分达到一定程度,在商会拍卖行买物品将可获得打折优惠。

龙武将会推出新职业不知火舞
龙武将会推出新职业不知火舞

  升华打击感 引入游戏动作指导师

  《龙武》于业内首聘游戏动作打击感,重塑动作真实打击情况,根据出拳时的角度、力量、速度,游戏引擎高速运算得出怪物受击后的反射弧,使怪物表现出后退、摔倒、击飞等真实受击反馈,让每一次打击都表现得更为真实,让怪物也能懂得疼痛的感受。

龙武游戏截图
龙武游戏截图

  同时,场景的可破坏性也增加了游戏打击感与动作感的真实度。游戏采用高精度高密度的骨骼3D建模,每一处场景都按照真实场景中的物理体积计算,与真实物体属性保持一致,只要受击的力量达到承受上限,则会出现崩毁,无论是桌椅、巨石、竹林,通通都有被打破的可能。

龙武游戏截图
龙武游戏截图

  特“色”系统 为宅男解决单身困扰

  《龙武》在内测版本中将上线拍卖女神“初夜”活动的消息一经推出,便引起舆论哗然。其实,此“初夜”非大家心中想的初夜,只是让玩家在游戏活动中竞拍女神玩家,然后女神会在游戏中陪伴玩家一天,无论下副本、聊天或者看风景。

龙武游戏截图
龙武游戏截图

  这个活动最初的想法是来自于游戏玩家调查,有玩家说一个人玩游戏比较孤单,所以这才想出这么一个活动,让单身宅男可以在游戏中认识更多女性,早日解决单身困难,这与游戏里的红娘系统的目的异曲同工。

  11月1日14:00时,《龙武》不删档内测将正式开启,游戏里更多的新内容等待玩家一起去探索,全新的仙侠动作旅程,从战斗开始!

龙武游戏截图
龙武游戏截图

[编辑:Echo]
上一篇:年度新版 《传奇国际版》新天龙神装横空出世! 下一篇:豪乳女神拍游戏微电影 游戏宅男英雄救美
分享到:

龙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