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dota大战 武魂国战奇袭战场大受好评

  目前,网易旗下首款电影级动作武侠网游《武魂》已经全面展开国战。其中奇袭战场玩法深受玩家好评,更是得到了“百人dota大战的美誉”。玩家更是在论坛发言称:“奇袭战场这种就是上百人的dota啊,打起来太刺激了”。显然,dota式的国战设计,不仅带来了公平的战斗,更是给了玩家更加竞技爽快的刺激。

  武魂专区 武魂下载 武魂国战大礼包 武魂大奖抽回家

  【全名参与 奇袭战场见真章】

  奇袭战场是整个《武魂》国战中十分关键的一种战役形式,同时也是参与玩家数量最多的战场之一。凡是60级及以上玩家在每晚19:00-23:00期间均可报名参与。你的国家可以向邻国发起突袭,或者被人偷袭。两国之间通过破坏敌方城池建筑,抢夺敌方城池资源产出为本国所用等多重偷袭手段,达到最终掠夺的目的。是满载而归,还是国家资源被人鱼肉?《武魂》国战奇袭战场,让刺激的战斗告诉你答案!

《武魂》国战奇袭战场 一骑当千
《武魂》国战奇袭战场 一骑当千

  【百人dota大战 公平与激爽的国战战斗】

  Dota的竞技性和爽快的战斗,让成千上万的玩家痴迷,那上百人的dota大战又会如何呢?《武魂》国战的奇袭战场采用了dota式三线地图,将战场分为上、中、下三条作战线路,并且分别对应三个城门。奇袭战场也像dota一样对玩家提出了新的要求。玩家不仅需要对决双方合理把握Gank、推线、团战的时机,更重要的是在奇袭战场中还要注意七大门派之间的协调搭配,懂得如何合理利用建筑的位置,陷阱,箭塔,甚至投石车,弩车等战争机器,这样才能在战斗中抢得先机,获取最后的胜利。

《武魂》国战战场 自主设计战局多变
《武魂》国战战场 自主设计战局多变
《武魂》国战中玩家分工合作,强袭攻城
武魂》国战中玩家分工合作,强袭攻城
《武魂》国战奇袭战场中,玩家通过小范围配合杀敌
《武魂》国战奇袭战场中,玩家通过小范围配合杀敌

  作为《武魂》国战中最基础,也最受玩家追捧的战斗形式,奇袭战场真正做到了让玩家感受到最激爽、最公平的战斗。只要懂得配合、合理运用战术,以弱胜强、以少胜多,也不是难事。而三线式的战场设计,自主决定的战场布局,也让战斗有了更多的变化,带给玩家更多的激爽竞技体验。如果你在疲倦了dota的5V5模式,但又喜欢它的公平竞技和多变战略,不妨来《武魂》试试百人级的dota大战。

  关于《武魂》:

  《武魂》是网易历经4年研发的首款电影级动作武侠网游,游戏突破传统网游开发观念,创新性融合电影特效技术与网游研发技术,以炫丽震撼的技能特效,劲爽利落的招式对决,互动感知型战斗场景和变幻莫测的战斗过程为四大标准,力图为玩家带来武侠电影般的震撼战斗体验。

  《武魂》官网:http://wh.163.com/

  《武魂》客户端下载:http://wh.163.com/

  《武魂》视频大片:http://wh.163.com/index.html

[编辑:Echo]
上一篇:怎能输在起跑线上 《梦塔防》初选武将解析 下一篇:K1职业联赛年度总决赛 11月10决战荣耀之冠
分享到:

武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