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S4山雨欲来风满楼 一探究竟看迅游!

  《英雄联盟》是由Riot Games公司开发的3D竞技场战网游戏,其主创团队是由实力强劲的魔兽争霸系列游戏多人即时对战自定义地图(DOTA-Allstars)的开发团队,以及动视暴雪等著名游戏公司的美术、程序、策划人员组成,将DOTA的玩法从对战平台延伸到网络游戏世界。除了DOTA的游戏节奏、即时战略、团队作战外,《英雄联盟》拥有特色的英雄、自动匹配的战网平台,包括天赋树、召唤师系统、符文等元素,让玩家感受全新的英雄对战。随着WCG2013世界总决赛的逼近,英雄联盟第三赛季也快要告别各位玩家了,迎接玩家的将是全新的第四赛季,那么第四赛季有什么新内容呢?笔者带你一探究竟!

迅游加速器
迅游加速器——英雄联盟

  在S4季前赛里,一级团的交战将会变少,1分钟就刷兵了,1分30S刷野(测试服信息,以后可能会修改),新的饰品(三种能力,分别是60S眼,显影,和小型洞察)的出现更是让一级团可操作性变小了,之后在RANK和比赛中可能会很少见到一级团的交战了。不得不提的是,前四分钟一血的金钱也变少了,只有240,因此谁会为了这一点钱不惜线上经验去打一级团呢?视野系统的改变以及草丛的部分改变将会让局域的交火变多,谁能利用好新的饰品(即第7个装备位,只能放视野相关物品)将直接决定你在视野争夺以及局域战斗的胜率,所以先从饰品的使用开始上手吧,这绝对是这个版本最重要的物品了!而助攻系统以及辅助大规模的改动,将会让辅助变得更加具有CARRY能力了,辅助这个版本将由各个渠道获得金钱(天赋,助攻,塔,新改的装备以及AD打的钱)。

迅游加速器
迅游加速器——游戏原画

  野区更多的金钱和怪物,会让打野英雄的经济和经验更快的成长,在中期野区资源的争夺将成为双方重要的战略点之一,在双方蓝buff的附近增加了一个大型野怪,资源的争夺会让小团战爆发的更多,惩戒的CD缩减,打野装备额外的加钱属性,装备升级进阶的特性等等,可以使选择打更多野怪来获得更大的经济,打野英雄有更多的装备选择。通过新增的野怪营地,玩家可以在清野路线中增加更多变化,并获得更多资源。新增的野怪营地可以在刷野和GANK之间创造更进一步的取舍关系,因为现在想要把野怪全部清完变得更有挑战性了。此外,新野怪营地对于我们来说,也是用来平衡群体伤害型打野英雄和单体伤害型打野英雄的又一砝码。新增的野怪营地也会让各个分区的野怪营地数量变得相同,让蓝色军团和红色军团的野区变得更平衡了一点。野怪现在会有“等级”了,这个等级会在它们重生时决定。等级的数值取决于游戏中所有英雄的平均等级。如果英雄击杀了比自己等级高的野怪,就会获得额外经验值。我们想通过引入野怪的动态成长和差异化奖励,让刷野变成一种可行的打法。差异化奖励将作为一个缓和机制来运作,并给玩家一个动机,让他们将野怪留给那些稍微失利的队友。通过新增的野怪营地,偷猎行为对打野英雄的危害变得更轻,并且仍然是线上英雄用来夺回对线优势的可行方式。

迅游加速器
迅游加速器——寡妇制造者

  笔者是个英雄联盟的忠实玩家,通过官方放出的S4的消息,我发现下路和野区的改动最多,要知道我最擅长的就是打野了,看来我熟悉的套路要马上消失了,现在抓紧时间留念吧。在打野英雄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寡妇制造者了,因为常态隐身的存在,使得他将gank的精髓发挥到了极致,这一次我依旧选择寡妇来打野。在ban选完成之后开始读条。我突然发现在载入界面我的延迟竟然高达300。这什么情况啊,我从来没遇到过,先进游戏再说吧。进入游戏之后我发现我的延迟还是居高不下,我买了出门装之后发现我的人物不听控制了,我用寡妇一般是猥琐的迂回到对面野区看一下,然后考虑是否反野,结果这一次我的寡妇不听控制了,径直走向对面草丛,结果就这样送了一血,真实无奈啊!接下来我的buff被抢掉了,别说gank了,我控制英雄都很难啊,线上没有支援,我又被对面打野针对的很惨,我们20分钟投降了,基友问我怎么回事,我说我太卡了,他让我试一试迅游加速器!

迅游加速器
迅游加速器——加速给力!

  我二话不说去百度了迅游,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安装了一个,设置完之后点击加速。接下来的事情让我惊呆了。在第二局的游戏里,读条界面显示我的延迟在50左右,波动幅度不超过5MS,这真是太给力了,要知道我刚才的延迟在两三百呢。进入游戏之后我现在泉水里试试走位,发现十分流畅,寡妇没有不听指令的瞎窜。在有惊无险的清完双BUFF之后我决定去上路反顿,因为寡妇隐身的原因,可以打先手或者后手,我个人喜欢打后手。果不其然对面的打野英雄来到线上,我的线上英雄先后撤,让他们进入兵线中,然后开打,我开启W然后E再QQQ,很轻松的拿下一血,这个过程操作量很大,但是依旧没有什么卡顿。在接下来的游戏时间里,迅游的表现都十分稳定,没有掉线过!这真的是很给力啊,第一次使用迅游,还会赠送一段时间的体验时间呢!

  S3马上要结束了,有些玩家为了冲分,夜以继日的游戏,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游戏的过程中要注意自己的身体,游戏毕竟是游戏,身体才是最重要的!

[编辑:小亮]
上一篇:掌控日本命脉!《抗战2》终极灭日方案曝光 下一篇:苍天哥领衔“脱光”《二战OL》微电影即将上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