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后8天上班累不爱!让你还能再爱的好玩游戏推荐

  我们早已习惯了每星期上5天班,休息2天。可是今年不知道是哪个213哥们规定2013年元旦之后连上8天班,让不少同学累不爱,大叹尼玛这是啥世道!万恶的8天工作日让人随时受不了啊亲!从健康角度看,这样的持续工作不休息,会对身体造成多种伤害,这小编就不多说了,不过没办法,还是将就着熬吧没两天就是天堂了!而且,爱玩游戏的我们其实也可以去玩玩自己喜欢的游戏啊,这样也可以减少劳累,顺便这8天也一熬就过完了不是么?什么?你说你不知道玩什么?来,让小编告诉你!虽然现在已经差不多过完这坑爹的8天了,不过也不妨碍我为众位同学推荐一些好游戏不是?!

让你再爱的好玩游戏推荐
让你再爱的好玩游戏推荐

  壮哉我英雄联盟 每天必撸

  作为近两年年最火的游戏,相信《英雄联盟》是一个每位基友都会撸几把再睡觉的游戏。相信在之前的很多个日日夜夜里你已经撸啊撸了很多次了,想在新的一年里放下都不行了。在这苦逼的8天里有假期没假期的同学,可以考虑下撸一把,撸撸更健康啊!

  2013新的一年既然已经来了那么,继续战斗吧骚年!德玛西亚!

黑暗之女安妮等你来撸!
黑暗之女安妮等你来撸!
英雄联盟壁纸
英雄联盟壁纸
上一篇:2013年继续真爱 一月份14款开测新网游简介 下一篇:经典谱写历史传奇 魔兽18年游戏回顾大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