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奇英雄传》光棍节特别企划:和单身说拜拜

  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即将来临,又是几家欢喜几家愁的节日,你都做好哪些节日计划了呢?和单身说拜拜,《洛奇英雄传》脱光大行动正在进行中,本周光棍节特别活动,以及光棍节系列商品惊艳亮相,就算光棍节也不再寂寞!

  洛奇英雄传专题 洛奇英雄传下载  

洛奇英雄传
洛奇英雄传

  光棍节脱光大作战

  你是光棍么?你想脱光么?《洛奇英雄传》光棍节特别活动脱光大作战即将开启,期待你的加入!

  活动时间:11月8日至11月17日

  抽奖时间:11月9日至11月24日

  抽奖规则:

  1、账号下单个角色在线时长≥60分钟的玩家可在第二天获得1次抽奖机会,每天最多获得1次抽奖机会。

  2、活动期间,新注册并达到20级的玩家可在第二天获得1次抽奖机会

  3、首次消费的用户可在第二天获得1次抽奖机会

  奖品列表:迅游1111小时,111小时,24小时光棍卡;女神的拯救;AP航海祝福石;女神的航海祝福石;幸运航海祝福石;发型自由使用券(7天);内衣自由使用券(7天)

洛奇英雄传
洛奇英雄传截图

  和单身说再见

  穿上最美的婚纱和单身说拜拜,11月6日至11月13日,光棍节系列特价销售活动暖心来袭!深受洛英迷们喜爱的白色婚纱套装、黑色婚纱套装;白色礼服套装、黑色礼服套装特价限时销售,一直以来期待这四款时装的朋友们千万别错过这次的限时销售机会!值得注意的是,黑色婚纱和白色礼服套装是首次直接对外限时特价销售,超稀有的哦!

洛奇英雄传
洛奇英雄传
洛奇英雄传
洛奇英雄
本文导航
上一篇:四年磨一剑 《蜀门》11月8日双线特权新区等你来战! 下一篇:美貌实力并重 IG成立LOL职业女子战队!
分享到:

洛奇英雄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