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的福音《天龙群侠OL》休闲玩法荟萃

  广大的上班族们有福音了,在一天繁忙的工作之余,是不是想要获得更多的娱乐休闲。《天龙群侠OL》将创意、休闲、策略紧密结合,给广大的上班族玩家最大的福利,休闲而不失乐趣的活动。下面我们就来体验一下《天龙群侠OL》最休闲创意的玩法。

  成语接龙

  成语接龙是《天龙群侠OL》第一大休闲玩法,玩家只需要持着成语接龙帖子,前去许仙处对上上一个玩家所出的成语,就能获得奖励,弹指一挥间,奖励装包间。参加过这一活动的玩家都表示,“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语文成绩了!”“陡然间,咱也是有文化的人了。”

僵桃代李,下一个用李开头的成语是什么呢
僵桃代李,下一个用李开头的成语是什么呢

  经脉修行

  抛弃传统脑残跑修,《天龙群侠OL》创造了独特的经脉修炼方式,打坐、心魔两种方式就能获得真气。对,你没看错,就是打坐,坐在地上就能得真气,冲穴位。相比满世界跑修得真气,打坐得真气已经是人类休闲的极致了。

经脉修炼图
经脉修炼图
齐齐来打坐,修炼轻松得
齐齐来打坐,修炼轻松得
本文导航
上一篇:10万人KOF擂台赛《侠客无双》王者独享至尊时装 下一篇:天下第一会 《航海世纪》会当临绝顶将开启
分享到:

天龙群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