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单委员会成立!《龙之谷》&洛天依拯救你的单身节

  单身节太凄惨怎么破?《龙之谷》联手洛天依找到了消灭单身节的方法!近日,一个关于如何消灭单身节的翻唱视频被传上了网络,引发了热议。在视频中,有着“中国版初音”之称的洛天依俏皮可爱地跟着“找到了永远幸福的方法”这个节奏,念起了消灭单身的咒语,解救所有网络卡死、出门不利的死宅们于水深火热之中。作为洛天依的声源,山新本人还亲自念起了RAP,让消灭单身节这个看似不靠谱的事变得更加真实了起来!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你反单,我买单!http://act.dn.sdo.com/20131111fandan/

 找到了消灭单身节的方法
找到了消灭单身节的方法
美好愿望
美好愿望

  中国版初音,洛天依永远是死宅的好伙伴

  双11单身节眼看着被越炒越热,即将成为“魔法师”后备役的死宅们不仅要被“单身”两个字大大地刺痛,还要忍受网络卡死上街堵死的折磨。而对这些已经忍无可忍的宅男们来说,洛天依将永远站在你们这边。由中国版初音激情献唱,洛天依将说出所有宅男玩家们的心声,响应《龙之谷》反对单身节的号召,将消灭单身节进行到底。视频一经上传,就引发了不少宅男们的共鸣。

 单身节日将会不复存在
单身节日将会不复存在

  消灭单身节咒语,哥哥弟弟念起来

  想要取消单身节摆脱诅咒?洛天依教你极秘咒语,所有《龙之谷》的哥哥弟弟们一起念起来。“抢购被堵死,上街被鄙视;网络被堵死,钞票在流失;网络堵塞,上街被踩;在比利海林顿的抗摔之下;单身节日,将会不复存在。”有没有觉得字字共鸣?这可是汇聚了所有宅男怨念制作出来的绝世咒语,赶快把咒语念起来,让怨念聚集起来,打倒万恶的单身节!

 山新献声
山新献声

  山新女王唱RAP,带来真实的感动

  在单身节这个备受刺激的日子里,还有山新女王为歌曲献声,带来真实的感动。曾经出任《龙之谷》声优选拔赛评委的知名人气声优不仅是洛天依的声源,在此次《龙之谷》联手洛天依反对单身节的视频中还真人献唱了一段RAP,在虚与实的交融之间带领着玩家穿梭于虚幻与现实之间不能自拔。单身节孤单没关系,至少有山新女王的歌声陪伴你!

山新
山新

  消灭单身节委员会成立,《龙之谷》联手洛天依找到了消灭单身节的方法!所有视单身节为仇人的宅男们赶紧念起咒语来,誓将消灭单身节进行到底!

  魅惑白狐!《龙之谷》九尾狐优雅起舞

  你反单我买单——《龙之谷》海量福利拯救你的单身节!

  疯狂单身节!《龙之谷》倾听你的真实呐喊!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体验三国剧情 征三国国王即位王者登临天下 下一篇:新游戏模式 九天神话华月村外妖魔境轻松过
分享到: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