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帝国11月22日首映封测 激活码开始发放

  境界游戏旗下新派电影网游《电影帝国》将于11月22日开启首映封测!今日正式发放测试激活码;“感受巨星云集带来的震撼,亲临经典大片拍摄的现场”,首映激活码限量发放机会难得,更多游戏情报及精彩内容请关注《电影帝国》官方网站。

  《电影帝国》官方发号地址:http://d.363.yzz.cn/

  《电影帝国》是由中影联合境界历经五年共同打造、共同发行的MMORPG新派影游,超级英雄系统、影院模式及“泛娱乐化”玩法三大原创特色融汇其中,使其成为备受广大玩家期待的影游界超级“大片”。

全银幕明星加盟
全银幕明星加盟

  【新颖结合一一颠覆陈旧内容】

  对于市面上众多电影网游而言,单一的电影题材除了在前期得到充分改编外,往往也对网游的后续开发产生众多限制。而《电影帝国》在立项之初,便致力于打破传统电影网游题材单一的局限,将让玩家感受到最完美的影视元素植入所带来的震撼。《电影帝国》所打造的影游结合,是将网游中的电影玩法独立成一大特色,它会随着影视界的发展而不断创新,未来的电影会出现什么样的经典内容,《电影帝国》就会随之蕴育出新的玩法。

电影与网游完美融合
电影与网游完美融合

  【新鲜角色一一玩遍影视圈】

  天皇巨星级的迈克尔杰克逊、秉承Z意志的游侠佐罗、倾城绝于人间的貂蝉等,中西合璧的理念、古今结合的神笔。这些可以说是经常出现在各大知名影视剧当中的标志性角色,每一名角色无论是外形的塑造、背后的故事都是那样的发人深省,玩家可以在《电影帝国》中扮演这些电影英雄并体验他们的电影剧情,而像钢铁侠、蜘蛛侠、X战警等现今热门角色也将加入《电影帝国》的行列,玩家更可以扮演邪恶英雄、反派角色,从另一个视角来体验电影剧情。

时尚坐骑尽显霸气
时尚坐骑尽显霸气

  【新派玩法一一泛娱乐化】

  相对于这些角色于《电影帝国》中的植入,也标志着该游戏的玩法触及领域极其广泛,众多英雄拥有着各自的属性、等级、品阶、服饰、技能的修饰,而且玩家也可以自行的将其改变,或驰骋于某位英雄的专属剧场、或参与一场酣畅淋漓的明星乱斗,一系列的视听盛宴将带给所有玩家最全面的娱乐冲击。

  除此之外,玩家本身的职业角色亦被众多时尚坐骑、精美服饰所装扮着,坐骑样式多样,现实题材的机械类、古代元素的神兽类均会涉及;说到服饰,无论是“肉隐肉现”的蕾丝装还是包裹严密的铠甲装,都被打造的格外细腻、养眼。像这样拥有着华丽的坐骑、靓丽的服饰,什么山地飙车、海天盛筵、T台秀想参与就参与,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电影帝国》所拥有的新奇玩法当然还不止这些,更多有趣内容,尽在《电影帝国》11月22日首映封测;四大影视帝国将尽聚于此,世界银幕群星将尽数加盟,邀您一同见证电影网游革新时代的来临。

福利图:乱武枭姬一一貂蝉
福利图:乱武枭姬一一貂蝉

  关于《电影帝国》:

  《电影帝国》是由境界游戏历经五年倾力打造,联合一线影视公司共同发行的首款新派电影网游。游戏秉承“泛娱乐化”理念,突破了单一电影题材局限,实现电影与网游的深度结合。真实还原国内外电影的经典剧情;国际巨星与国产英雄联合演绎,开创前所未见的明星大乱斗!《电影帝国》作为最具创新理念的MMORPG网游,将会带给玩家一个神奇 、自由的电影世界

  《电影帝国》官网链接:http://d.363.yzz.cn/

  《电影帝国》首映封测活动专题:http://d.363.yzz.cn/zt/fengce/index.html

[编辑:Echo]
上一篇:新地图首曝《Q群仙传OL》仙灵之城大放送 下一篇:做江湖名将!《征三国》逐鹿封测评测报告
分享到:

电影帝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