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奇》周年庆典今日开幕!特推东方系强力战宠


《洛奇》周年庆典今日开幕!特推东方系强力战宠

  超人气3D动漫网游《洛奇》,是一款融合了北欧魔幻色彩和日本漫画风格的MMORPG,以其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精彩绝伦的主线故事等特色为玩家所津津乐道。明天,时光的印记就将在《洛奇》的生命中刻下第8道年轮,而我们,仿佛从未在回忆中老去,奔跑吧,被爱琳世界选中的勇者!值此8周岁生辰之际,一起来分享成长的喜悦吧,海量回馈面向所有玩家豪情放送,《洛奇》周年庆恢弘盛典11月20日正式开幕!

  《洛奇》专题  《洛奇》下载  

《洛奇》
《洛奇》庆典

  【特推中国风萌宠 “僵尸宝宝”活力登场】

  虽说冬天的寒意已日渐浓郁,但周年庆的阵阵暖意却已传遍了爱琳世界的大街小巷。为了让中国的玩家们感受到更浓厚的东方文化气息,《洛奇》也在此时特别策划了全新中国味儿跟宠,定能让你眼前一亮!

  在《洛奇》世界的某一天,当阿维卡与拉帝卡交汇的一刻,竟然唤醒了沉睡千年的僵尸一族,它们空有强大的力量,却在爱琳大陆流离失所。据有幸见到过这群异族的米莱西安称,它们并不像传闻中那般狰狞恐怖,反而是顽皮古怪甚至机灵可爱哟!没错,《洛奇》颠覆性全新宠物“僵尸宝宝”活力登场,将与你共同探寻人鬼共生之道!

  《洛奇》“僵尸宝宝”宣传动画

 

  “僵尸宝宝”吸收天地之灵气,不死不灭却浪荡无依,你愿意给他一个温暖的归宿么?从今以后,无论你遭遇何种危险,它都能与你冲锋陷阵,守护主人的安危。专属技能“僵尸的守护”、“僵尸小旋风”、“僵尸的呼唤”将在作战时发挥牵引怪物、风车、反弹伤害等功能,让它成为你最忠实的得力助手!此外,“僵尸宝宝”还可以化身飞天符咒,载着主人你轻盈悠然地遨游九天哦。快与它签下契约吧,将这个不折不扣的卖萌“潮鬼”带回家!

  销售时间:11月20日-12月8日

僵尸宝宝
僵尸宝宝

  召唤时间180分钟 / 生命值200 / 魔法值50 / 体力值150 / 力量70 / 智力20 / 敏捷40 / 意志30 / 幸运30 / 物品栏大小6x10

 

随行动作
随行动作
随行动作
卖萌动作
随行动作
僵尸的呼唤
随行动作
随行动作
随行动作
飞天符咒


《洛奇》庆典 精彩活动回馈

  【新朋老友你最珍贵 精彩活动豪情回馈】

  时光荏苒,岁月留香,《洛奇》不知不觉间已走过漫漫8年旅程,每一次版本的更新都为玩家们带来了全新的震撼与感动。《洛奇》的经典非一日铸就,它离不开每一位米莱西安的支持与厚爱,我们的回忆从这里开始,在那交相辉映的双月下,一路结伴前行。回忆往昔,感恩大家一路风雨相随,再看今朝,海量回馈面向新老朋友豪情放送,邀请每一位冒险家共鉴这美好的时刻!

  活动1.驯龙活动

  活动时间:11月20日-12月8日

  活动期间登录游戏即可接到任务“失踪的幼龙”,该任务会出现在角色的普通任务栏里。与此同时,敦巴伦的广场附近还会出现一只成年的龙,与其对话可了解到关于活动内容的介绍。根据后续任务指引顺利达成目标后,玩家可获得“可疑的箱子”,其中包含了精美的道具奖励以及一只可爱的龙幼崽。

  可不要小看了这只被驯服的小龙,当玩家在自己的浪漫农场设置龙幼崽后,通过与其对话可以选择执行一些任务并获取奖励,且当“驯龙活动”结束后,龙幼崽依然会存在于农场内哦!

驯龙活动
驯龙活动
驯龙活动
驯龙活动
驯龙活动
驯龙活动

  活动2.搜集有礼活动

  活动时间:11月20日-11月27日

  活动对象:账号中存在累计等级≥100级角色的玩家

  活动期间,每日搜集《洛奇》8周年庆活动专题中公布的指定游戏道具,即可对应获得丰厚的奖励。官方将于11月27日00时至11月28日24时查询所有玩家的普通包裹栏,届时,请各位参与活动的玩家务必将搜集到的道具都放置于账号下“累计等级最高”角色的“普通包裹栏”内,否则会统计失效哦。

  活动奖励:

  集齐满2种 扩展物品栏钥匙*1

  集齐满4种 生活技能修炼药水*1

  集齐满6种 高级VIP服务(15天)*1

  集齐满8种 随机绝版宠物*1(猕猴/迷你骷髅/梦魇(黑)/梦魇(蓝)/梦魇(红)/梦魇(白)/冰龙)

  特别说明:活动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发放至玩家账号下,不可向上累积领取;如账号中存在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最高累计等级相同的角色,则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冰龙
冰龙

  活动3.HOT TIME活动

  活动时间:11月21日 20:00

  活动当晚20时在线的所有玩家可直接获赠20点AP。

  活动4.双倍活动

  活动时间:11月20日-11月24日 19:00-22:00

  活动期间全区全服启动双倍AP祝福,角色升级可获得双倍AP收益。

  活动5.上线享高V活动

  活动时间:11月20日

  账号中存在累计等级≥88级角色的玩家,11月20日登录游戏即可享受到官方为你赠送的8天“高级VIP服务”。该服务将发放至账号下最高累计等级角色所在的服务器。

  活动6.升级有礼活动

  活动时间:11月20日-11月27日

  活动对象:账号中存在累计等级≥300级角色的玩家

  活动期间账号下累计等级最高的角色提升≥88级,即可获得升级奖励“瞬移法师小鬼*1”与“龙雕像*5”。活动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发放至玩家账号下。

  活动7.微信周年礼活动

  活动时间:11月21日起

  活动期间,关注《洛奇》官方微信账号,向其发送“洛奇8年大吉大利”文字,即可获得周年庆回馈礼包1个,内含“高级VIP服务(3天)”与“白色金多犬”宠物1只。

  特别说明:每个微信账号只可获得1次活动礼包;每个世纪天成账号只可使用1次活动礼包。

官方微信扫一扫
官方微信扫一扫

  《洛奇》官网>>>

  http://luoqi.tiancity.yzz.cn/

上一篇:《决战紫禁》经典重生 剑圣形象或代言网游 下一篇:新游玩玩看:美人如玉剑如虹!次世代《龙剑》暴力美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