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奇》周年庆典今日开幕!特推东方系强力战宠

  超人气3D动漫网游《洛奇》,是一款融合了北欧魔幻色彩和日本漫画风格的MMORPG,以其无可比拟的丰富系统、精彩绝伦的主线故事等特色为玩家所津津乐道。明天,时光的印记就将在《洛奇》的生命中刻下第8道年轮,而我们,仿佛从未在回忆中老去,奔跑吧,被爱琳世界选中的勇者!值此8周岁生辰之际,一起来分享成长的喜悦吧,海量回馈面向所有玩家豪情放送,《洛奇》周年庆恢弘盛典11月20日正式开幕!

  《洛奇》专题  《洛奇》下载  

《洛奇》
《洛奇》庆典

  【特推中国风萌宠 “僵尸宝宝”活力登场】

  虽说冬天的寒意已日渐浓郁,但周年庆的阵阵暖意却已传遍了爱琳世界的大街小巷。为了让中国的玩家们感受到更浓厚的东方文化气息,《洛奇》也在此时特别策划了全新中国味儿跟宠,定能让你眼前一亮!

  在《洛奇》世界的某一天,当阿维卡与拉帝卡交汇的一刻,竟然唤醒了沉睡千年的僵尸一族,它们空有强大的力量,却在爱琳大陆流离失所。据有幸见到过这群异族的米莱西安称,它们并不像传闻中那般狰狞恐怖,反而是顽皮古怪甚至机灵可爱哟!没错,《洛奇》颠覆性全新宠物“僵尸宝宝”活力登场,将与你共同探寻人鬼共生之道!

  《洛奇》“僵尸宝宝”宣传动画

 

  “僵尸宝宝”吸收天地之灵气,不死不灭却浪荡无依,你愿意给他一个温暖的归宿么?从今以后,无论你遭遇何种危险,它都能与你冲锋陷阵,守护主人的安危。专属技能“僵尸的守护”、“僵尸小旋风”、“僵尸的呼唤”将在作战时发挥牵引怪物、风车、反弹伤害等功能,让它成为你最忠实的得力助手!此外,“僵尸宝宝”还可以化身飞天符咒,载着主人你轻盈悠然地遨游九天哦。快与它签下契约吧,将这个不折不扣的卖萌“潮鬼”带回家!

  销售时间:11月20日-12月8日

僵尸宝宝
僵尸宝宝

  召唤时间180分钟 / 生命值200 / 魔法值50 / 体力值150 / 力量70 / 智力20 / 敏捷40 / 意志30 / 幸运30 / 物品栏大小6x10

 

随行动作
随行动作
随行动作
卖萌动作
随行动作
僵尸的呼唤
随行动作
随行动作
随行动作
飞天符咒

本文导航
上一篇:《决战紫禁》经典重生 剑圣形象或代言网游 下一篇:新游玩玩看:美人如玉剑如虹!次世代《龙剑》暴力美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