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岛战记今日首测 创造史诗般的英雄传说

  由U7游戏代理运营的大型奇幻战争网游《罗德岛战记》首次测试即将于今日14时震撼开启,超大宏伟的地图场景、丰富多变的跑环活动、激情暴力的对战模式一同点燃你的战斗欲望。《罗德岛战记》今日诚邀您体验浑天灭世的混战享受、石破天惊的英雄之路,一起期待奇幻时代的来临!

  罗德岛战记专题

《罗德岛战记》今日14时首次测试开启
《罗德岛战记》今日14时首次测试开启

  【漫画系统 原创剧情怀旧风】

  《罗德岛战记》独创的漫画系统,以图文相结合的方式叙述生动剧情。这是迄今为止市面上任何一款网游都无法做到的。透过漫画系统为玩家搭建一个回忆童年的平台,整版漫画集以怀旧的方式叙述主线剧情,重新唤起童年那份纯真、热血的战斗情怀。在设计漫画集的过程中,研发团队不惜花费大量时间与精力在民间寻找罗德岛同人漫画素材,秘密寻访多位罗德岛资深粉丝,认真倾听与体会他们心中对于罗德岛的评价与描绘,将所有资料拢集后,找来资深漫画家由回忆点出发,加入丰富的后续想象,为《罗德岛战记》重新设计出更符合游戏特色的新版漫画。它是所有玩家与研发团队的共同心血和杰作,它包含了所有粉丝对罗德岛的期盼与憧憬。也希望更多玩家能够喜欢与体会到漫画背后带来的那份情愫。

回忆童年!动漫与动画相融合之作
回忆童年!动漫与动画相融合之作

  【视觉享受 极致如画般场景】

  为了让玩家们能够感受到游戏气宇轩昂的澎湃感,《罗德岛战记》场景规模足以媲美大电影,且对细节的刻画更是细腻到极致。手绘场景加上奇幻元素使游戏别具一格,让玩家更能轻松融入其中。密林、雪山、高原、城镇每张地图均充满自己的特色,配上高引擎的极致发挥和柔美绚丽的特殊光效,为玩家打造一个东方式魔幻世界。另外,玩家还可配合不同角度的远近场景视角调节,截图如画般的场景绝对也是一幅幅静态的艺术享受。《罗德岛战记》与您和您的伙伴们一起留住回忆中的每个瞬间,并将它永久的保存下来。

柔和的光效突显奇幻风格
柔和的光效突显奇幻风格
多层景物叠加,制造场景立体感
多层景物叠加,制造场景立体感

本文导航
上一篇:对赌门背后:赚钱网游确有其事 赢家是玩家 下一篇:经典魔幻网游《无冬online》国服正式归来!
分享到:

罗德岛战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