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回合《梦幻剑侠》主策谈五大门派特色

  上周,新游第三代回合《梦幻剑侠》曝光了玩家们最为关注的职业内容。游戏将开设五大门派,每门派分两系流派,玩家可选择双修两系技能。为了让玩家更好地了解五大门派特色,我们特别收集了一批玩家关心的问题,走访了《梦幻剑侠》主策划丸子。在接下来的一周,我们将更为深入地带你领会剑侠江湖中个性迥异、十分耐玩的五大门派。

  《梦幻剑侠》历经三年打造,以精致动人的画面构建出一个宏大的明中后期武侠世界。该游戏承袭回合制经典玩法,并独创角色双修模式等内容,以多层次社交互动让玩家体验“第三代回合制”武侠经典。

  游戏中门派设定和其他武侠回合游戏有何不同呢?

  面对这个尖锐的问题,丸子没有回避。“我们的职业设定是具有先驱性的,,更注重门派的江湖代入感。”每个流派都含有独具特色镇派技能,而最为特别的是五大门派之一的镇国府。它作为一个类似MT的高抗外攻型职业,是在回合游戏中非常少有的设定。而其他门派也与以往门派不同,基本都有攻防兼备、进退两宜的特点。这让回合战斗玩法更丰富,更需要策略。

  五大门派,会如何展现其个性化?

  丸子表示,在游戏中,各大门派除了技能各具特色,其装备换装效果、时装也将不同。门派会给予专属属性称号,角色显得飘逸潇洒。

  门派和江湖,将怎样联系起来呢?玩家将如何代入体验?

  “你将经历完全不同的剧情任务,从而去发现江湖的真正秘密”。丸子说,整个游戏的剧情是围绕一个大背景和五个小背景展开的。在某神秘组织想一统武林的阴谋下,玩家可经历刘瑾和镇国府政治角力、华山风清扬和镇国府风无涯的父子关系、少林方丈和倭寇头子徐海父子关系、移花宫怜心和镇国府风无涯间的感情纠葛、少林方丈是皇族背景的故事。故事内容“狗血不乏深刻”“温情中带残酷”,逐渐深入整个江湖的秘密。

  门派技能和流派技能有什么区别呢?

  一个门派有两个流派,比如移花宫,分为摘星和揽月。门派技能会分为基础技能和流派技能。基础技能在加入门派时自动学会。流派技则在40级选择流派后,随等级提高而逐步提升,使用悟性主动学习。流派会分两条路线,比如移花宫,摘星主打辅助,揽月可以群攻,一般来说玩家只能择其一,但在我们游戏里可以揽其二。这在回合游戏中比较有趣。

  双修流派又是什么意思?

  关于玩家们最为关心的双流派技能修习,丸子表示玩家会先选择其中一个流派。集中修好其中一个流派后,再修第二个流派,先学习部分攻击流的技能,保证练级需求后再使用剩余悟性修第二个流派。

  流派之间怎么切换?

  流派只能在战斗外切换,切换时不需要有任何消耗,可以随时切换。那战斗中为什么不能进行切换呢?丸子说,这是为了保证回合战斗的平衡性,是不允许切换的。

  那流派加点该如何进行?

  针对“加点”问题,丸子表示一个流派的修习自然会有其对应加点方案,但游戏中的洗点工具是一次性全洗点并相对容易获得的,所以玩家在流派修习中,可放心加点洗点。

  五大门派是终结吗?没有魔派反派吗?

  对此,丸子只说江湖在一个神秘组织的笼罩下,势必会有一个更为邪恶的势力在虎视眈眈。也许可以揣测,神秘魔教将是一个具有野心的,实力强大的,且为武林中人所诟病的门派。

  接下来一周,我们会为你详细解读《梦幻剑侠》各大门派,也可移步至官网先行了解哦!

《梦幻剑侠》门派场景欣赏
《梦幻剑侠》门派场景欣赏
《梦幻剑侠》门派场景欣赏
《梦幻剑侠》门派场景欣赏
《梦幻剑侠》门派场景欣赏
《梦幻剑侠》门派场景欣赏
《梦幻剑侠》门派场景欣赏
《梦幻剑侠》门派场景欣赏
《梦幻剑侠》门派场景欣赏
《梦幻剑侠》门派场景欣赏
《梦幻剑侠》门派场景欣赏
《梦幻剑侠》门派场景欣赏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十二祖巫魔像!《封天》世界BOSS精彩新玩法 下一篇:战斗力持续爆表 飓风行动大片级视听享受
分享到:

梦幻剑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