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觉醒 《天子》蛮荒之界唤醒玄天灵力

  在《天子》的奇幻世界里,勇士们走上一条漫长的降魔之路,无论是九黎族神秘诡异的行动,还是苗族万山中恶劣的环境,都让勇士们感到步履维艰。镇妖塔里邪恶的妖兽给中原带来前所未有的恐慌,勇士们也在与九黎族的艰苦战斗中不断修行,这是一场铁与血的试炼,只有将自己磨炼成最锋利的武器,才能拯救苍生,获得最后的胜利。

天子截图
天子截图
天子截图
天子截图
天子截图
天子截图
天子截图
天子截图

  偶然间,一位勇士在修行中获得了元神加持的力量,并且引导自己在修行中获得的净化刻印来强化自己的元神,当元神彻底觉醒之后,净化刻印转化为玄天灵力,进而冲破穴位打通经脉,唤醒自己的觉醒技!随着越来越多的勇士悟出了这种修行法门,他们再次踏上降妖除魔的征途,准备与九黎族人决一死战!

  在《天子》重磅推出的新资料片蛮荒之界里,玩家可以在日常的战斗和活动中获得净化值,净化值储存在元神之中,可以通过内修和外化将自己的净化值转化为灵力,灵力的不断增加可以提升自己元神的等级,获得强大的元神属性,并且随着元神等级的增加,可以打通经脉,唤醒觉醒技,极大的提高玩家的战斗力。

  元神的力量,如果加持到装备之中,便形成了属性强大的玄天宝物。玩家可以通过活动获得白色玄天宝物,并通过吞噬其他的白色玄天宝物让自己的装备升级。玄天宝物的属性随着装备等级的增长而增长,当拥有整套玄天套装时还能激活强大套装属性和逆天的装备特效,是所有玩家驰骋沙场降妖除魔的利器。

  玄天宝物拥有四种形态,五个品级,形态的切换可以让玄天宝物在基本属性、五行伤害、大量防御和大量攻击之间游刃有余的切换,应对各种不同情况。而品级的提升,是在玄天宝物提升到一定等级时,通过元神的力量吞噬各种宝物来进化到下一品级。品级的提升可以极大的提升玄天装备的属性,并且有意想不到的特殊效果。

  《天子》是游戏蜗牛自主研发的一款大型3D奇幻中国风MMORPG游戏,故事主要围绕中国历史上最强大的五个朝代--秦汉唐宋明展开,同时掺入奇幻的穿越元素,并将三国武将、水浒英雄封神西游等经典历史文化糅合其中,让玩家在庞大的乱世背景中尽情地展现个人的实力,更能与兄弟姐妹联手捍卫国家和民众的权益。

  《天子》官方网站:http://tz.woniu.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百变体验!《兵王》13日新服开拓副本战场 下一篇:女神的诱惑《好世界乐园》屌丝新福利杀到
分享到:

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