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十年新水浒Q传2 微端新服即将重铸经典

  全民骑战回合网游《新水浒Q传2》即将于12月20日开启微端新服“浔阳楼”,《新水浒Q传2》为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经典回合网游《水浒Q传》的续作。游戏突破传统,让回合不再枯燥乏味。是由热爱游戏的团队历经十年,千锤百炼出的心血结晶。《新水浒Q传2》圆梦水浒,谱写经典回合情缘,延续新一代热血青春绿林梦。群雄操戈硝烟四起,打响今冬回合网游最热血一战!

  火石软件对于拓展“水浒”题材的游戏,可谓专注到极点。从《水浒Q传》到《水浒Q传2》再到《新水浒Q传2》微端,一共花了十年的时间打造。由“水浒之父”吴渔夫带领精英团队潜心研发的巅峰回合制大作《新水浒Q传2》在其前作基础上,针对副本、星将转职、战斗表现形式、角色造型、新手引导、支线活动等方面已全方位推陈出新,给玩家提供更多富有趣味和挑战性的游戏体验,十年经典!终将在12月20日迎来微端新服的考验。

“水浒之父”吴渔夫
“水浒之父”吴渔夫

  其实,除了游戏本身难以计数的经典加创新玩法之外,《新水浒Q传2》得到业内肯定最多的一点更在于策划团队对于游戏品质的坚定和执着,在论坛、微博、邮箱等各个渠道,都有GM和策划人员的身影,这使得《新水浒Q传2》更善于站在玩家角度思考问题,并将玩家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游戏内容,进而改善游戏的各项体验和核心玩法。火石绝不满足于现状,将会有更多更丰富的回合制网游玩法提供给玩家们体验,让《新水浒Q传2》突破极限,超越经典,成为回合制网游领航者。

回合网游最庞大社区
回合网游最庞大社区

  比起前作《水浒Q传》,《新水浒Q传2》的研发技术更胜一筹顶级的Unreal引擎,成熟的3D技术使得游戏画面精致华美,同时又不失Q版的可爱风格。回合网游坐骑参战、酷炫的天空巡游,百变兽宠,自由合体。在游戏里,你可以尽情畅享精彩绝伦的多栖战斗体验和360°超强全息交互。十年的心血,让《新水浒Q传2》迸发出了更加迷人的风采,带您进入一个五彩缤纷的全新回合世界,12月20日,让我们共聚“浔阳楼”,见证《新水浒Q传2》的化茧成蝶!

坐骑参战 高空飞行
坐骑参战 高空飞行

震屏打击 炫丽光效
震屏打击 炫丽光效

  12月20日《新水浒Q传2》微端新服“浔阳楼”即将开启,不删档、免激活,登录2M微端还可获得1000绑定元宝。全新玩法、全新副本、全新场景、全新剧情,Q版回合就该这么玩!更多最新消息请关注“新水浒Q传2”官方微信,微信号:shuihuQzhuan2。

  关于《新水浒Q传2》(微端版):

  《新水浒Q传2》(微端版)是火石软件力作《水浒Q传》的续集,Q版2.5D回合制游戏。以年轻人穿越到宋朝,遍历水浒传为故事背景的“全民骑战回合网游”。游戏采用美国虚幻引擎,描绘出清新靓丽、卡通可爱的画面风格,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化身水浒星将,与108好汉欢聚梁山,替天行乐,游戏四大亮点:“拉风坐骑”、“兽宠进化”、“酷炫角色”、“情感宣泄”。

  《新水浒Q传2》官网:http://sh2.wanku.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无限期待 《星际争霸2》“奇葩”印花抢先看 下一篇:永恒不灭的火焰山《新丝路》副本通关宝典
分享到:

新水浒Q传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