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1毛钱换装官印再次来袭 快来占便宜

  俗语说的好:你是风儿我是沙,不买官印是个渣!

  名人名言说的好:“不想买换装官印的玩家不是一个好玩家!

  但是,当日渐干瘪的钱包和狂拽酷炫吊炸天的换装形象摆在你面前时,你会怎么选择?

  梦三国专区 梦三国下载 梦三国梦梦新手卡

  哦~~多么痛的领悟~~钱与换装不可兼得的痛苦悲剧难道又要再次上演?NO!NO!NO!梦三国的1毛钱换装官印活动又推出第二期了!各路换装形象闪亮登场,价格超低只要一毛钱!赶紧跑到马路上捡起那些别人不愿意捡的一毛钱来买些换装官印吧!

格斗女王 孙鲁班换装
格斗女王 孙鲁班换装

  话说,第一期1梦三币换装官印推出的时候,那可是引起了许多小伙伴的哄抢,许多不明群众甚至以为是系统故障,所以疯狂的购买了一大堆官印。不过,最后经事实证明,这是我们的年底良心活动啊,亲!真正的良心啊,亲!

  自从有了这个1梦三币换装官印活动,广大梦三玩家就过上了像做梦一样的生活。在房间里等开始的时候,各种换装人物齐齐登场!唉?你看那个猫女吕梦茹好可爱哦~~唉?你再看那个护士辛宪英的裙子好短哦!当然,也有一群因为这次活动翻身成为土豪的玩家们,一分钟换7、8个换装形象!看着别人去倾慕的眼神,终于知道原来当土豪的感觉这么爽!!!

  而现在,当土豪的机会又来了。赶紧揣上家里用不着的、地上没人捡的几毛钱来当次土豪爽爽吧!这样的便宜果断来占啊!而且,换装官印不仅会带给你无与伦比的炫酷形象,更可以在你打副本、刷BOSS的时候祝你一臂之力。你金光闪闪的形象和增强数十个百分点的超级至强属性一定会闪瞎BOSS们的钛合金狗眼,让BOSS们心甘情愿的说声:“给大爷跪了!”嘿嘿,想一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女儿你换装了吗
女儿你换装了吗

  当然,便宜什么的占多了就无趣了,幸福的生活过久了也会消磨你本来无比强大的内心!所以,为了广大玩家的后续生活,本次活动也是有时限的哦!活动时间是:12月9日12:00-12月17日12:00,一共有8天时间供你快乐的玩耍哦!快点叫上自己的小伙伴,一起来换装狂欢吧!

  更多精彩请点击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时间玩家的乐土《天龙群侠OL》经济系统解密 下一篇:笑到根本停不下来!《地城之光》再萌我一次
分享到: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