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桃园2.0》11月21日-全球首测

《桃园2.0》是搜狐畅游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新概念3D回合网游大作,凭借虚幻3引擎实现影院级画面。游戏开创回合史上庞大的云职业树体系,25大职业融入三国幻想剧情,打造新一代网游概念…… 【更多

砖家吐槽

虚幻3逼真还原海底场景,实现无缝展示!游戏扩容60%,ATB2.0+QTE2.0感受超爽回合体验!首创回合保值体系,玩游戏轻松赚钱!

桃园2.0
桃园2.0
《枪神纪》11月21日-不删档测试

《枪神纪》TPS是一款时尚风格的第三人称动作射击游戏。游戏采用了时尚靓丽的画面和人物风格,强调冲锋战斗和直接的火力对抗。游戏分为9大职业,各有特长,为战斗引入了职业之间配合的理念;同时带入了一定的动作性,各个职业都拥有流畅的动作技巧,使得玩法更加丰富有趣…… 【更多

砖家吐槽

《枪神纪》以年轻玩家的审美和喜好作为出发点,大胆摒弃了严肃的军事写实风格,颠覆性的采用了时尚酷帅的人物风格设定。玩家不仅能更为真切感受到与游戏角色之间的互动,同时还可通过对角色进行各种时尚服饰的搭配,展现自我个性,彰显青春魅力。

枪神纪
枪神纪
《游戏星城》11月21日-不删档内测

《游戏星城》是网易以突破现有休闲游戏模式为理念设计的复式型社区游戏,在全球首创了“模拟人生+开放式游戏世界”的复式游戏玩法,打造了一个时尚潮流的3D世界,提供了自由百变的人生玩法和新颖激烈的多人竞技游戏,力图为玩家提供“动静结合”的复式休闲新体验…… 【更多

砖家吐槽

实时昼夜、多变天气、时尚都市、独栋别墅、尽享最浪漫的城市生活!多条成长路径、职业随心切换、轻松成就百变人生梦!城市管理市民做主、市长宝座家族竞夺、成就你的专属城市!酷炫竞技游戏、月月持续更新、首创复式新玩法!

游戏星城
游戏星城
《蜀山剑侠传》11月22日-公测

《蜀山剑侠传》是光宇游戏历时3年精心研发,全球首款以仙侠题材为背景的3D “大型立体化横版格斗游戏”,为卷轴式横版格斗过关网络游戏(MMOACT);继承经典格斗游戏爽快打击质感,以次世代级酷炫画面进行表现;运用先进的全景3D引擎技术,在画面和操作上实现真正立体化;充结合网游多元社交特性,打造最自由横版格斗江湖…… 【更多

砖家吐槽

《蜀山剑侠传》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在全3D立体纵身环境下,超逼真物理碰撞硬朗打击效果,同时不走山寨路融入诸多创新元素,完美再现我国上古仙侠世界血雨腥风真实江湖场面!

蜀山剑侠传
游戏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