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逆袭PC市场 《我叫MT》页游版微端单服DAU超10万

  手游逆袭端游力作《我叫MT》PC版于12月13日正式开启了不删档内测。开测当日,卓越游戏CEO、《我叫MT》制作人邢山虎便微博曝出PC版单服DAU高达40000的信息。今日,官方正式发布了一份游戏报告:截至2013年12月15日24:00,《我叫MT》PC版不删档内测已达到10万DAU。在15日14:00,因服务器玩家数量过多,官方已紧急启动了第二组服务器。

《我叫MT》人气角色哀木涕
《我叫MT》人气角色哀木涕
邢山虎个人微博曝出PC版开测单服数据
邢山虎个人微博曝出PC版开测单服数据

  据官方透露,作为卓越游戏《我叫MT》系列作品中最受关注的一款移植作品。《我叫MT》PC版不仅完全还原了移动版中所有的游戏内容和海量的玩家福利,还特别为PC版的玩家提供了大量线上活动和诸多“特殊服务”。就在游戏开测当日,官方论坛就发布了“上门服务政策”。只要玩家所在地区为北京当地,而游戏因系统、网络或配置问题无法正常登陆,官方将无偿派出专业技术人员上门服务,为玩家解决相关问题。

《我叫MT》PC版“上门服务”政策
《我叫MT》PC版“上门服务”政策

  《我叫MT》PC版官网:http://mtpc.locojoy.yzz.cn/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上一篇:如何打飞机 《无限世界》飞行大课堂第二讲 下一篇:剑网3“冬至祭”今日上线 海量新内容详解
分享到:

我叫哀木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