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原始人不删档时间公布 20日开启内测

  由成都友为网络代理的Q版3D回合网游《摩登原始人》已在上周末顺利结束首次封测。本次测试时间为三天,虽然时间有限,但是玩家们的热情参与,对游戏提供了众多宝贵建议和意见,必定对游戏内容的完整有非常大的帮助。

  测试结束后,官方随即发布公告,由于测试情况符合预期,原定于本周五(12.20)的不删档测试将顺利进行,石器不删档测试即将来临!

官方公告截图
官方公告截图

  从不久后的测试时间来看,相信官方已经做好了面对玩家们的准备。据了解,《摩登原始人》的测试正式定名为石器不删档,并且将会在官方论坛、微博和媒体发号渠道上发放足够的激活码以供玩家领取,还为首测没抢到激活码而苦恼的玩家终于不用再煎熬了。而且本次不删档测试将正常开放游戏的完整内容,让玩家们有更充足的时间来体验游戏的全部内容。

全新力作即将震撼来袭
全新力作即将震撼来袭

  《摩登原始人》已经蓄势待发,饱满的内容,唯美的画质,有趣的玩法将等待更多玩家的到来。

  更多游戏内容请登陆官网:http://md.uwe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惊魂死斗 《电影帝国》打造“1v1格斗之王” 下一篇:天下3独家首播私人定制预告 狂发免费电影票
分享到:

摩登原始人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