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冒险》公测火爆 颠覆回合网游格局

  《环球冒险》作为2013年最新回合力作,于昨日开启全民公测。海量内容,公测活动吸引了众多玩家关注,开测一小时内立即爆满,区服多线全面飘红,玩家口碑极好。

  环球冒险专题

  现在公测活动仍在继续,现金实物礼包等你拿。

  官方网站:http://www.leugame.yzz.cn

游戏海报
游戏海报

  万人同区入驻 《环球冒险》公测爆棚

  《环球冒险》作为2013年最新回合力作,于昨日开启全民公测。海量内容,公测活动吸引了众多玩家关注,开测一小时内立即爆满,区服多线全面飘红,玩家口碑极好。服务器采用同一世界框架设计,玩家在同一大区会接触到数万人同时在线的游戏体验和交流互动,而今玩家仍然遇到登陆排队的现象,但我们已经启动备用服务器部署新区新服,排队现象会很快缓解。

  凭借创新的游戏内容与革新的游戏体验,吸引了超过千万玩家的踊跃入驻,也得到了全国数百家知名公会的鼎力支持。在此,我们衷心感谢并郑重承诺:“将持之以恒以用户体验为唯一目标不断创新优化,打造真正环游世界的回合网游!”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首杀工会必备条件大盘点 《斗战神》天王堡竞速即将开启 下一篇:越南妹帮你暖手 丝路传说2不删档1月开测
分享到:

环球冒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