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冒险》:寻找记忆里最纯粹的游戏体验

  做为伴随着游戏成长的一代,从小时候玩俄罗斯方块开始,两节电池的小掌机到插卡的超级玛丽,坦克大战再到网吧彻夜奋斗的魔力宝贝,石器时代,传奇,奇迹等等。这就是记忆中的青春。不过随着游戏的越来越市场化,每天每日为了做活动而做活动,每日除了完成任务就是完成任务,我们也越来越疑惑,游戏的乐趣是什么?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事过境迁,很多玩家已经从懵懂少男少女升级为奶爸奶妈了。玩过的网络游戏越来越多,可是记忆最深刻的还是摸不去对过去游戏的美好体验。现在的游戏是越来越多了,但是我们从中感受到的快乐越来越少了,不是我们不喜欢玩游戏,而是游戏让我们越来越累,越来越找不到最初的感觉。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环球冒险》从立项到成品出炉就一直本着让玩家回归游戏乐趣,以让玩家享受最美好的游戏体验为准则。让玩家环球旅行,感悟生活,体验乐趣。下面我们就通过几个方面来稍微的了解一下游戏。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零纪元》全民内测开启 叱咤风云战斗升级 下一篇:欲罢不能的热血 《古羌传奇》红名岁月
分享到:

环球冒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