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抢票攻略!《抗战》12.27新服送春运车票

  一年一度的新一轮春运抢票行动马上就要开始了,你是否还在苦恼刷不到回家的车票?是否还在与黄牛党们斗智斗勇?现在不用担心啦!中国第一抗日网游《抗战》12月27日新服上线之际,为玩家们送上最诚挚的新服大礼——春运车票!

  哈尔滨、北京、长沙、广州……不管你是想要北上还是南下,《抗战》新服通通能带你抵达,怎样才能获得一张归家的“车票”呢?且看下面详细的抢票攻略!

  中国第一抗日网游

  新服开放:12月27日 18:00

  双线区:烽火抗战

  电信区:威武之师

北平老建筑
北平老建筑

  攻略一:枢纽中转要地——北平

  北平即是现在的北京,从古至今一直是中国军事、政治、经济集中的重要腹地。玩家初入游戏经历了新手村指导员的一番磨练后,等级将会逐渐晋升,当玩家达到10级时,就能通过NPC处领取一张直达北平城的“车票”。

  威严的紫禁城、复古的老建筑……在北平城中你可以尽情游览,在游戏中想要南下北上其他多个城市,皆需通过北平中转,在春运如此紧张的时刻,能够如此轻松的拿到“车票”,想想有没有点小激动呢?

冰城哈尔滨
冰城哈尔滨

  攻略二:北上热门城市——哈尔滨

  素有“冰雪之城”美誉的哈尔滨,在数十年前曾沦陷于日本关东军的手中。《抗战》此次新服中东北战区将会有大规模战役登场,亦为春节大战的提前预热。

  玩家想要进入哈尔滨地图之中,首先等级要达到20级以上。新手进入后跟随主线任务即可快速升至20级,通过北平北平火车站中转,就能顺利拿到通往“冰城”的车票了。正处于寒冬腊月的哈尔滨,气温已经降到史无前例的极低状态,寒冷的温度会削弱玩家的部分能力,提前装备好属性较高的套装,则可利用装备提升自身属性,从而顺利打入哈城内部。

南京秘密情报处
南京秘密情报处

  攻略三:南下金陵古都——南京

  六朝古都南京,在抗战时期曾经历了震惊世界的腥风血雨,亲自去一趟这座充满历史的城市,一定会让你获得从未有过的感受。

  《抗战》在南京地图的设计上,高度再现1937年的视觉效果,玩家可以复见当年中华门、雨花台、政厅大楼等极具年代气息的历史建筑,同时也可以亲身感受玄武湖、紫金山等自然风景。不过想要拿到南京的车票就没那么容易了,玩家等级需要达到50级以上才能进入南京,至于如何升至50级,这就再简单不过了,主线任务+历史副本,轻松就能搞定!

军区战时医院
军区战时医院

  你以为只送这三座城市的“车票”吗?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中国第一抗日网游《抗战》12月27日两组新服开启时,将会送出广州、武汉等超多城市“车票”,不要犹豫,快点来抢吧!

  《抗战》官网:http://kz.zq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屌丝法则 平民玩家网游生存指南 下一篇:一秒钟究极进化 《洛神》仙宠贴心指南奉上
分享到:

抗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