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优化客户端缩小1G 23日正式发布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冬至祭正在火爆进行中,众侠士涌入秘境与“萌”厨傲油展开饺子大战,全区全服人气爆满。为了进一步提升《剑网3》的游戏体验,采用第三代优化技术的全新客户端今日12:00正式发布!相较目前的正式版客户端,游戏画面不会有任何损失,同时在游戏启动和场景的加载速度上还会有极大提升。不仅可以解决大多数中低配置机器运行剑网3不畅的现状,还可让游戏帧数(FPS)更加平滑,相信会在很大程度上提高您的游戏体验。

  服务器信息:

  月卡新服:电信七区【雪月天枪】

  推荐点卡服:电信八区 【绝代天骄】网通三区 【碧血忠魂】

  推荐月卡服:电信二区 【逍遥游】 电信四区【登萍渡水】 网通一/二区 【银枪暮雪】 

《剑网3》电影级画质
《剑网3》电影级画质

  【全新优化技术助阵】

  《剑网3》全新客户端采用升级西山居第三代优化技术(PakV3),总体积缩小1G,同时大幅缩短游戏载入时间,从此“过图”进入秒时代!新技术改进资源压缩方式,减少数据读取量;采用全新的索引算法,提升文件索引速度;并将优化资源在磁盘上的分布,使得场景加载和游戏启动速度得到大幅度提升,在多人同屏的情况下优势显著,在开发版测试中备受好评。 

惊艳秘境场景
惊艳秘境场景 
华丽古风服饰
华丽古风服饰

  新客户端正式发布后,侠士可选择手动下载10G大小的安装包,或由后台云端推送更新资源。使用老客户端的侠士可以正常游戏,边下边玩;亦可随时暂停后台下载,保证网络通畅。此外,后台工具还提供“下载完成后自动关机”功能,欢迎侠士在睡眠或外出时间完成下载。双端版本在未来将同步更新,直至广大侠士完成更新换代操作后,老客户端正式退出江湖舞台。

本文导航
上一篇:酣畅淋漓 你在300英雄这么吊家里人知道么 下一篇:充值四重奖 来《NBA2KOnline》备战圣诞大战
分享到: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