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时空乱斗 电影帝国复仇者联盟玩法全解析

  修复时空裂痕,守护银幕世界,新派电影网游《电影帝国》贺岁内测火热进行中!穿越时空剧场,击退异次元巨怪,颠覆性玩法“复仇者联盟”全面解析!吕布、哈利波特、李小龙等银幕英雄闪耀集结,穿越银幕时空,在《盗梦空间》、《生化危机》等影片中与敌人上演一场超时空激战!刺激,爽快,究极火爆战斗,更有超稀有英雄卡片嘉奖你的英勇事迹!时不我待,迅速穿越时空结界,在无比紧迫的时间内去平息时空的怒火吧!

混乱的时空之门
混乱的时空之门 
电影帝国游戏截图
电影帝国游戏截图

  多重场景 时空交织变幻不断

  全新“复仇者联盟”玩法将于每天的12:45与21:15正式开启。届时,时空之序将被打乱,邪恶的异次元生物也会趁此机会大举入侵。而玩家的任务就是化身为各路超级英雄,并以复仇者的身份突入到各个影片的裂缝之中,将扰乱时空的怪物清理殆尽。从《盗梦空间》中的颠倒世界到《丘比特》所在的天堂圣域,再到《生化危机》中丧尸遍布的浣熊市,复仇者们将转战于各个影片裂缝之中,经受各大反派BOSS的终极考验,并击退怪物狂潮来争取更多的生存时间。 

盗梦空间中的畸形怪物
盗梦空间中的畸形怪物 
丘比特的天堂圣域
丘比特的天堂圣域 
电影帝国游戏截图
电影帝国游戏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游戏代理:IP品质并重 对话掌聚互动CEO李鹏 下一篇:“金翎奖”手游获奖厂商纷纷发表独家感言
分享到:

电影帝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