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梦幻古龙》我来也 节日齐欢你最爷

  一转眼,马年已在眼前,在这元旦到来之际,梦幻古龙团队必定也要送上自己最真诚的祝福。有没有看到我们的萌宠草泥马带着宝贝飞奔过来了呢?这些都是给玩家的衷心祝福哦!祝福所有喜欢梦古的小伙伴,马上有钱,马上有车,马上有对象,马上放假!所有的心愿都能在马年彻底实现!

  梦幻古龙专题 梦幻古龙下载 梦幻古龙江湖风云礼包

马上有一切
马上有一切

  梦古团队当然不只是送上祝福,元旦到来之际,梦幻古龙推出了堆雪人拿豪礼的活动来陪伴玩家一起度过这个愉快的节日。看着自己辛苦堆起来的雪人变成各种不同的心态是不是很兴奋啊?这怎么够呢?拿到各种奖品的你肯定会更加兴奋!在玩儿堆雪人的过程中,我们可以用获得的积分获取各种礼品,让你笑得合不拢嘴。

梦幻古龙截图
梦幻古龙截图

  当然啦,相应的积分还可以随时在京城丁敖处兑换称号,领取称号只会判断活动期间所获得的历史积分,不消耗玩家当前积分。

  活动积分 150    360    500   650    750

  称谓   戏雪顽童 冰雪勇士 雪上飞侠 傲雪先锋 雪域高人

  不知道到最后有多少人获得最高的称谓呢?也不知道谁会是这次元旦活动的活跃之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有图有真相!网络游戏世界幕后BOSS大盘点 下一篇:联手战新年 萌系萝莉《画皮Q传》即将开测
分享到:

梦幻古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