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网游盘点:看看哪款游戏才能真正赚到钱

  最近一段时间,经过女婿门事件的推波助澜,玩网游赚钱的话题又成为了网游们的谈资,而一部分玩家也开始研究玩游戏赚钱的可行性。

  实际上,就现在的网络游戏大部分都有赚钱的渠道,只要你对游戏有足够的了解,并且投入一定的精力,都能获得一些的回报。但是网络游戏有这么多款,这其中一定有相对来说适于或容易赚钱的游戏,那么哪些网游能真正的赚到钱呢,笔者也对这方面做了一定的研究。

  在百度中以关键词“赚钱网游”搜索,大部分结果都是玩家们之间的讨论,从这些信息中我们可以提炼出一些经典的赚钱方式。

  赚钱方式一:刷钱与搬砖

  这个手段非常容易理解,玩家以刷游戏币与装备、道具的手段积累财富,并通过交易给别的玩家来获得利益,实际上绝大部分网游都适合这个方法,比如DNF、神鬼传奇、诛仙系列等游戏,据一位DNF玩家透露,他曾尝试用多个号来刷图,每日的材料加游戏币大致有500-600w,折合人民币20元左右,当然如果有稀有物品掉落的话这个数字会有一定提升。

地下城与勇士
地下城与勇士

  虽然这个门路看上去非常稳定,偶尔还有意外的收入,但除开脚本和外挂、工作室等手段来说,玩家的投入实在是非常高,不考虑其他因素,该玩家每日投入到游戏中的时间久大于10小时,相对于这个投入来说,收入实在是不尽人意。

  赚钱方式二:代练与代打

  这也是通过网游赚钱最常见的手段之一,而这一类主要体现于带人升级和帮人练号上。

  一位天龙八部OL的老玩家曾经说过,天龙八部OL是他知道的网游里面赚钱最快的,每天代练的话每天大约能80块,但缺点就是前期投入太高,你需要弄些雕文,打好4级石头,这些投入就需要上万元。

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

  再说现在大红大紫的英雄联盟,一个满级空号的价格大约在40左右,而且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对于单个玩家来说几乎没有说如可言,而如果去代练排位赛的话,对技术的要求又特别高,不是每一个人都能符合要求。

  生财有道 月入过万

  那么到底有没有一个游戏既能赚钱又不用太费什么精力呢,答案是有的,而这款游戏也是国产网游的精品之作——新大话西游2。

  据知情人士说,新大话2中赚钱的门槛非常低,一些新进入的玩家,只需要花一段时间熟悉游戏,就能通过带人做天、五环等方式来赚取外快,每天3个小时就能月收入500以上,直追其他网游,而资深一点的玩家,可以通过生活职业、修罗、魔王窟、养小孩和其他的一些日常任务来获得收入,平均每人在1000到6000不等,而如果你打定主意要在新大话2中当一个商人的话,完全可以做到只赚不赔,月入1万到10万之间。

新大话西游2
新大话西游2

  客观的来说,《新大话西游2》相比其他网游来说,玩家确实能以更少的投入来获得更多的利益,除了这一方面,新大话2玩法众多,品质出众,同样也是一款值得一玩的游戏,现在就加入新大话2,来感受一下她带来的“超值”体验吧。

[编辑:Echo]
上一篇:WCG总决赛首日中国选手表现出色 TH000两连胜 下一篇:洛奇“大魔法师”12.4开测!ZERO梅林公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