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挥千军万马 《汉王传奇》带你身临其境

  楚汉之争,是中国历史上在秦朝灭亡之后,以西楚霸王项羽、汉王刘邦为首的两大政治军事集团为争夺统治权而进行的一场大规模战争。长达四年的皇位争夺战,其中爆发许多经典战役,《汉王传奇》带你身临其境,指挥千军万马改写楚汉历史。 

《汉王传奇》截图
《汉王传奇》截图

  告诉你一个真实楚汉历史

  游戏的题材是研发商在游戏上用心的最直接体现,也是玩家在选择某一款游戏时第一印象,好比第一次“相亲”。既然游戏题材如此重要,那么《汉王传奇》游戏画面整体风格定然会给你不一样的楚汉,,《汉王传奇》采用独家自主研发引擎,其画面美轮美奂,打斗畅快,为玩家创造一个真实高度自由,还原历史的楚汉大作。 

《汉王传奇》截图
《汉王传奇》截图

  最热血的战场千军万马

  毫无疑问,最热血的PK以及场面宏大酣畅的战斗是各位玩家心中的向往。网游的本质便是为玩家提供一个虚拟的社会,供玩家娱乐,放松并找到在现实中无法得道的满足感,成就感。《汉王传奇》拥有最庞大的战斗历史背景、战火纷飞的帮派战斗,环环相扣,谁能撑王,楚汉相争,静待您的到来。 

《汉王传奇》截图
《汉王传奇》截图

  历史瞬间的真实写照

  《汉王传奇》的任务系统将会引导玩家一步步走进历史,其本身的背景故事也是游戏玩法的一大亮点,更巧妙的将任务系统与副本系统完美的融合,将楚汉历史演绎的活灵活现,让玩家梦回楚汉,与刘项一些回味那些曾经真实存在的楚汉战役。 

《汉王传奇》截图
《汉王传奇》截图

  取材自历史的楚汉历史经典大作《汉王传奇》,即将被搬上游戏舞台!与以往改编游戏不同的是,这一次的《汉王传奇》不但忠实保留原著剧情,更将由玩家扮演一位虚拟的角色,透过与原著中的刘邦、项羽等人产生的种种互动,一方面与英雄们遍尝人世喜哀,另一方面更为原著剧情添加许许多多的变数,也让玩家这趟楚汉经历有著多种样貌与结局!不论是忠於原味或是喜欢变化的玩家,都将领略到《汉王传奇》的全新游戏感动。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马年迎大运!JJ比赛持续35天新春大回馈启动 下一篇:若风退役:曾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英雄联盟中单
分享到:

汉王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