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国游戏新锐奖评选落下帷幕 奖项公布

  2013年总国游戏新锐奖线上投票已于2014年1月13日晚正式落下帷幕。根据用户投票情况、专业人士分析、编辑评分等各要素,最终评选出3个分类共计20个奖项,其中客户端游戏奖项11个,手机游戏奖项5个,其它奖项4个。

新锐奖图
新锐奖宣传图

  客户端游戏奖项

  年度新锐游戏:《斗战神》

斗战神截图
斗战神截图

  与以往的西游题材游戏相比,《斗战神》,这款腾讯自主研发的3D MMORPG有着很大的不同。以今何在的代表作品《悟空传》为蓝本打造的游戏背景设定,本身就是一个与众不同的亮点,这种另类的剧情在游戏中也得到了高水平的诠释。

  年度期待游戏:《天谕》

天谕截图
天谕截图

  由网易盘古工作室历时四年、耗资过亿研发的大型3D东方幻想MMORPG《天谕》自2013年11月在韩国GSTAR国际游戏展上首次曝光后,吸引了大量玩家的关注。《天谕》独特的私人定制玩法同样让人非常期待,不仅在角色外形塑造上拥有最大限度的自由,战斗技能、成长路线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决定,在视觉效果和核心体验两方面都赋予了玩家极大的空间。

  年度最新锐在线竞技游戏:《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作为暴雪在跨平台网游的第一步尝试,《炉石传说》一公开就受到热切关注。这款以《魔兽世界》作为背景的休闲类卡牌游戏以“五分钟上手,十分钟一局”的口号受到了诸多玩家的喜爱。继承了暴雪游戏“易于上手难于精通”的特色,游戏在简单的操作背后有着极深的策略成份所在,极富竞技性。2014年,《炉石传说》即将迎来公测,更多新的卡牌和新的要素将加入游戏,将会带给玩家更多全新的体验,唯一不变的是暴雪游戏良好的品质。

  年度最新锐角色扮演游戏:《仙侠世界》

仙侠世界截图
仙侠世界截图

  《仙侠世界》的GVG模式与之前巨人的代表作游戏相比风格迥异,在PVP和PVE中都能得到体现。游戏上手毫无难度,职业相对平衡,声效指引贴心,PVE内容充实。画面虽然是伪3D但很唯美,支持3D眼镜,效果别具一格。对比同类游戏,《仙侠世界》除了音乐音效制作十分细心外,配音也是视听体验过程中的一大亮点。《仙侠世界》在玩法上的深度设计和完善,使得游戏本身更为亲民,游戏在今年2D类同期产品中表现优异,较好的引导和留住了国内喜欢2D网游的玩家。

  年度最新锐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剑灵》

剑灵截图
剑灵截图

  《剑灵》以其华丽卓绝的画面,流畅的动作吸引了很多玩家,游戏由亚洲知名插画师金亨泰担纲美术设计,日本著名音乐制作人岩代太郎负责音乐监制。《剑灵》中的一招一式都以表现武打的力与美为主要诉求点,搭配炫目的声光特效,对人物外貌和动作的细节处理近乎完美。游戏的战斗招式变化十分丰富,打击感相对于其他同类型作品堪称卓越,过场动画CG制作精良用心,这一切成就了游戏极其出色的细节体验。2014年不删档测试后,《剑灵》的在线人数达到了150万,用户对品质的认可由此可见一斑。

  年度最新锐策略回合游戏:《新大话西游2》

新大话西游2截图
新大话西游2截图

  《新大话西游2》承载着无数中国玩家的美好回忆,浓郁的中国古风和神话背景,主打温情旋律是游戏的一大特色。如今游戏已经历了12年时间,当年的玩家如今也已成家立业,其中更有很多玩家经历了从虚拟的玩伴到现实的朋友、恋人或夫妻关系,可说是网游作为社交网络成功的经典案例。在国产网游玩家高流失率的今天,《新大话西游2》作为国内玩家流失率最低的网游之一保持坚挺,玩家平均游龄为7、8年,而经典并不意味着固步自封,游戏一直很有诚意的推出新版本内容。

  年度最新锐动作射击游戏:《使命召唤OL》

使命召唤OL截图
使命召唤OL截图

  《使命召唤》在射击游戏爱好者当中有着非比寻常的影响力,网游化之后也理所当然地吸引了巨大的关注。游戏的画面、人物、建筑物以及场景贴图相当完美,光影效果更是出彩。《使命召唤OL》操作简单易上手,系列经典的战役模式得以保留,随着今后版本的更新,战役模式还将开放更多剧情章节,伴随游戏整体PVP和PVE内容的不断充实,毫无疑问会让粉丝们玩到无法自拔。游戏今年在国内推出后,迅速攫取了一大批单机游戏爱好者和主视角射击游戏高玩,在国内外同类产品中赢得了较好口碑。

  年度最新锐资料片:《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截图
梦幻西游2截图

  《梦幻西游2》作为网易回合制网游旗舰,西游题材扛鼎之作,在2013年运营十年之际,进行了一场历史性的革新:升级为《梦幻西游2》。在新版本推出同时还登录移动平台,并举办了首届嘉年华,制作了全3D动画片。文字有限但《梦幻西游2》的精彩无限,我们从中看到了一款成功运营十年的成熟网游的青春活力,《梦幻西游2》的开拓进取、推陈出新精神,在中国客户端网游领域并不多见,也正因此才成就了《梦幻西游2》的十年辉煌和经久不衰。

  年度新锐3D MMORPG游戏:《封天》

  《封天》是千贝互娱重金打造的一款大型3D仙侠题材客户端网游。游戏以中国古典名著《封神榜》、《西游记》为背景,华丽的画面、引人入胜的剧情、五大职业修行、可变外形仙灵装备等内容带来了出色的游戏体验,爆钱、爆装备等传奇式经典PK玩法以及大规模PVP天庭争夺战也是其一大特色。

  年度最期待动作网游:《江湖》

江湖截图
江湖截图

  《江湖》的开发引入了全新智能化引擎概念,通过强大的大数据演算,能够根据用户的行为偏好、个性性格、在线时长、离线时间等一系列数据,为玩家量身打造出最合适的游戏模式。《江湖》包含了多种玩法,更穿插了大量副本,将伙伴养成、建造桃源、团队角色扮演等众多经典元素完美融合,带来量身定制的私人江湖体验模式。

  年度最期待2D网游:《魔侠传》

魔侠传截图
魔侠传截图

  技能瞬发,血蓝瞬加,新型万人攻城,是以隋唐乱世为故事背景的2D网游《魔侠传》的主要特色。乱武大会,以一敌百,铁血帮派,横扫全服,为玩家营造了一个最直爽的PK环境。游戏的界面简洁,操作简单,一键鼠标打天下的智能挂机系统,从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游戏时间与角色成长之间的矛盾,让用户不再被游戏绑架,轻轻松松成为高手。

本文导航
上一篇:2014步步有惊喜 《好世界乐园》独家呈现 下一篇:一大波妹子来袭 《300英雄》不知火舞乳摇视频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