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强化改版 问道宠物强化系统全新面世

  经典回合网游《问道》迎来全新版本“更铸辉煌”,全新五大门派加入中州大家庭,全新BOSS带来全新挑战,三大系统全面升级,更助道友早日得道!此外,宠物强化系统迎来全面改变,全新挑战,全新方式,带给你给强力的战斗伙伴!

《问道》LOGO二维码
问道》LOGO二维码

  “更铸辉煌”版本简化了宠物强化操作,全新宠物强化形式不再采用副宠强化,而是直接使用归元露和超级归元露进行强化,超级归元露的效果高于普通归元露。宠物是道友们必不可少的战斗伙伴,更加简单的强化形式,配合上能够强化的次数更多,将会为道友带来更强力的战斗伙伴,提升道友战斗力。

《问道》极品宠物
《问道》极品宠物

  道友在游戏中与天墉城杂货铺屠娇娇对话,选择要对宠物进行强化选项、确定后弹出的宠物强化界面中(也可通过界面左上角的鬼斧神工按钮进入该界面)。

《问道》宠物强化流程
《问道》宠物强化流程

  强化成功后,宠物所强化的成长有一定的提升,并且后缀将有变化,精怪强化后变为“精灵”、御灵强化后变为“御仙”,宝宝强化后变为“强化”。不同后缀的宠物“宝宝”、“御灵”、“精怪”、“鬼宠”强化到同一等级所需要的花费也不相同。

《问道》宠物强化流程
《问道》宠物强化流程

  当然,新版本的宠物强化也是有一定限制的,后缀为:元灵、神兽、变异或野生的宠物是无法完成强化的。 宠物强化规则方式调整后,进化、羽化、幻化后的宠物也可以进行强化操作来提升宠物的能力。

本文导航
上一篇:又见卢小鱼 《射雕大高手之东邪篇》上映 下一篇:《梦塔防》祝融成黑妞 孟获怒斥美术坑爹
分享到:

问道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回合制
  • 游戏引擎:2D
  • 游戏特征:Q版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光宇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9.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