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域》魂玉镶嵌详解 让装备更强大

  《东方神域》的装备不但能够强化,还能镶嵌魂玉,同能能够极大提升战斗力。魂玉玩法四部曲:合成、打孔、镶嵌、摘除。

  东方神域专区 东方神域下载 领取礼包抽大奖

  魂玉合成:

  合成过程不会失败,4个相同的魂玉即可合成1个高一级的魂玉。

魂玉合成
魂玉合成

  装备打孔

  玩家打开装备打孔面板(默认快捷键V),放入装备即可进行打孔操作,每次打孔成功后的孔位随机变化,同一个孔可进行重复开孔操作。

装备打孔
装备打孔

  魂玉镶嵌

  玩家可在魂玉镶嵌面板放入需要镶嵌的装备,然后放入对应形状的魂玉,即可对装备进行镶嵌,此过程不会失败,灰色的孔表示还没镶嵌,彩色的表示已镶嵌。

魂玉镶嵌
魂玉镶嵌

  魂玉拆除

  《东方神域》之所以会火,离不开其变废为宝的设定,装备等级可以转移,而宝石不但能够转移,还能够摘出来再次利用,此过程需要消耗摘除石。

魂玉摘除
魂玉摘除

  无限循环利用,从低级到高级不容错过,《东方神域》魂玉系统值得你的尝试!

  《东方神域》官网: http://df.haha33.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腾云驾雾!梦幻西游2全民飞行时代今日开启 下一篇:三国史诗页游 《攻略三国》今日10点开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