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云驾雾!梦幻西游2全民飞行时代今日开启

  神话旅程如何实现真实飞行?飞行祥瑞如何在空中畅游?剑会天下如何武动全服PK?丝绸古道上有埋藏着多少秘密?《梦幻西游2》2014年新版资料片——“腾云驾雾”1月21日全服上线,全民飞行时代开启,全新版本内容马上为你揭晓!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梦幻西游2贺岁礼包 新年愿望马上飞

  【腾云驾雾 天空海阔任翱翔】

腾云驾雾
腾云驾雾

  你想摆脱地球引力在空中自由翱翔吗?《梦幻西游2》新版资料片核心技术革新,利用ARE粒子技术让《梦幻西游2》通过分层地图拥有真实空间感的“高度”。只要玩家拥有祥瑞即可腾云架雾体验真实飞行,实现腾云驾雾的愿望。乘上飞行祥瑞“腾云驾雾”后,不仅地面上的河流、石滩无法阻挡玩家的去路,就连穷凶极恶的各路妖怪也没有胆量出来阻拦。

祥瑞御空
祥瑞御空

  与只能定点飞行的网络游戏相比,《梦幻西游2》中的腾云驾雾并不是简单的无视障碍,玩家飞起来后,整个背景画面会被拉远,而人物则会被拉近,从而给人一种飞在天上的感觉。玩家在飞行时,除了能享受凌空飞度的体验,空中还会有一些云烟缭绕的亭台楼阁供玩家休憩。

  【创新混服PK 剑会天下英豪】

剑会天下
剑会天下

  充分体现2D回合制网游PK精髓的《梦幻西游2》,在本个资料片将迎来全新混服PK模式,新版“腾云驾雾”中,玉皇大帝召周天仙官,筑昆山神土以为台、引九天烟霞以为饰、炼神州百宝以为器、唤欧冶子之灵以为助,成一会武胜地,名曰 “剑会天下”。

  以剑会友,武动三界,《梦幻西游2》剑会天下系统是一个全新的混服对战平台,在剑会天下中,玩家可以通过活动NPC自由选择传档服务器战斗,和全服的玩家组队PK,玩家亦可在其中观摩其他服高手过招。

剑会天下界面
剑会天下界面

  最终系统会根据玩家战绩形成类似“天梯”评价体系,参与剑会天下的玩家还可以获得大量经验、金钱、高级附魔宝珠、稀有称谓等奖励。以武会全服,谁是《梦幻西游2》三界最强英豪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导航
上一篇:“筑梦飞”冬令营现场 人气coser北影大咖齐聚 下一篇:《东方神域》魂玉镶嵌详解 让装备更强大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