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辈英雄层出不穷 盘点《问道》2013风云榜

  八年的风雨历程,《问道》英雄辈出。回望2013,多少风云人物撼动中州,成就多少传奇故事。今天,《问道》贴吧道友将为我们带来2013风云榜,全面盘点2013《问道》风云人物——且看吾辈群雄战中州,煮酒论春秋! 

《问道》LOGO
《问道》LOGO

  《问道》2013年度风云人物:林家大少

  人生空余恨,大少尽风流!

  上榜理由:自“奇门遁甲”诞生以来,流传出了无数关于“翅膀”的神话与传说。当翅膀归隐之时,奇门遁甲也就此进入群雄逐鹿的时代。林家大少就此异军突起称霸奇门。而后的曲折故事宛若电影。经历风风雨雨,林家大少15万高调出号。十五万、三万道行以及他无与伦比的霸气,就此成就了一段悲情传奇。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2013年度风云人物:醉心客

  王者青锋剑出鞘,百战沙场我为尊!

  上榜理由:酒醉心醒,一把王者剑!人来人去,问道我独尊!醉心客,是站在《问道》最尖端的人,全身散发出一种无法让人忽视他的实力修为的震慑感。一把寒光宝剑杀退多少英雄好汉!一缕络腮青须迷倒多少痴情女人!强大的醉心客将《问道》带进了“四万道”的时代,让水系走入了另一个新的巅峰。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醉心客的归来,带着一身荣耀——他和他的区组“避暑山庄”,就此成为《问道》又一个传奇。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2013年度风云人物:黄埔风云(团队)

  没有王者我亦英雄,有了英雄你又奈我何!

  上榜理由:没有突出的道行,更没有太多的争议;看似平凡的黄埔风云,却让我们看到一次又一次居高临下的霸者之风。没有王我们都是王,黄埔风云虽没有强大的领军人物,却有着无可匹敌的团队战斗力——他们是《问道》团队的终极王者!作为联赛、跨服赛获胜最多的区组,黄埔人用他们的气概和心胸,为世人诠释着“团结就是力量”。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2013年度风云区组:逐鹿中原

  英雄辈出实力撼天,屡战屡败无缘巅峰。

  上榜理由:若问《问道》最牛的区组,那非“逐鹿中原”不可。说他们牛,因为有30个三万道、3个四万道的顶尖角色。毫无疑问,他们实力绝对首屈一指。另一方面,也可以说他们牛——就是这样一个强大的区组,却在一次又一次群雄争霸的舞台上被斩落马下。一年来几乎无缘任何顶尖荣誉。实力与成绩的反差,实在令人咋舌。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游戏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龙腾世界新服君临天下开启 呼朋唤友领大奖 下一篇:侏罗纪大作战 全球使命2今日开启野性公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