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日服宣布与动画《少女与战车》合作

   在本次东京电玩展上,WargamingJapan宣布了《坦克世界》日服开始运营的日期以及与动画《少女与战车(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的跨界合作內容,同时还公布了游戏中将加入的日系坦克的一些资料。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WargamingJapan摊位会在9月21日,22日举行各种活动。喜欢本作的玩家,跟喜爱声优的人以及支持《少女与战车》的粉丝们可到会场互动一下。

坦克世界与少女与战车联动
坦克世界与少女与战车联动

  以特別来宾身份登场的上坂堇是《少女与战车》里农娜(ノンナ)的声优,《中二病也想谈恋爱!》的凸森早苗也由她饰演。由于她懂俄语,在《少女与战车》剧中也曾表演过俄罗斯歌曲,加上非常熟悉俄罗斯跟苏联,而且也是个对坦克以及枪器等造诣深厚的军事迷,是一名非常适合本作的声优。

坦克世界与少女与战车联动
坦克世界与少女与战车联动

  这次的谈话秀“俄罗斯坦克最棒了!”是从Bandaivisua制作宣传课课长广冈裕二请特别来宾上坂堇上台时开始的。

  在一开始有关《少女与战车》的谈话中,上坂堇是一位喜欢俄罗斯的女生,她表示动画中的角色农娜由于是日本腔的俄罗斯语的关系,所以向老师学了发音。另外,关于在剧中演唱的《卡秋莎(Катюша)》部分,她表示“在俄罗斯任何人都知道,也曾大合唱过”,也说出以前曾在俄罗斯待过两个礼拜的经验。

  接着上坂堇看到屏幕上显示在本作登场的俄罗斯坦克名单时,让人无法想象是年轻女性的狂热谈话便开始了!

  “坦克的种类真的很充实。BT系列有BT-2,BT-7,而且也有轻型坦克”。“光是看就很开心了,弄成雪用迷彩的话还可以变得更可爱呢”。接着她表示“最喜欢的坦克是继承Christie战车的BT系列,有2跟5跟 ,当中最喜欢的是BT-5,不过在这边好像没有的样子…”,对有关游戏未登场的坦克发挥了十分热狂的谈话。

  “因为BT-5 是非常优雅的坦克,速度也很快。在开发当时是主力坦克,虽然在德苏战争中被打败了,但被打败的样子也是很可爱。”

  虽然说着“不想让自己的失误让一个师团全灭…”,不过还是挑战了《坦克世界》的新手教学试玩。

少女与战车
少女与战车

  从9月19日就开始启动了《坦克世界》首次登陆日本的活动,在这期间中参加游戏的话,还可获得豪华遥控坦克,以及有《少女与战车》演出声优签名的T恤等各种跨界合作周边

  游玩后的上坂堇表示“因为操作满简单的,只要稍微习惯一下就能自由行动了。坦克种类也非常多,如果有想要操作的坦克,就请来玩看看吧”。

  最后她向观众说“今天在这美丽的夕阳下,能够来这边真的很感谢各位。《少女与战车》跟《坦克世界》的跨界合作,相信未来农娜也能进行跨界合作吧,或者是不行呢?虽然还不知道,但我会愉快的游玩,然后让自己的战车道更上一层楼,谢谢大家。”并结束了这场谈话秀。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上一篇:罗德岛战记刺客之殇 拯救危难之中的瓦利斯 下一篇:女神大联盟 《魔侠传》历届女主选美大赛
分享到:

坦克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