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R系来了 中日之战还会远吗?

  12月13日是中华民族必须铭记的日子。大家沉寂在悼念南京大屠杀纪念日,缅怀历史的心情的同时,二战战争网游《坦克世界》即将重现最真实的二战历史,继六大主战国家坦克之后,R系坦克也将登上《坦克世界》舞台。12月27日,R系坦克线将在8.10版本“集火2”中与苏、美、德、法、英、中六国一决雌雄。现在,让我带领大家先一睹为快,感受一下R系凶猛的战车吧! 

坦克世界游戏截图
坦克世界游戏截图

  【全球同步更新 R系国服命运如何】

  说起R系这条坦克线,此次更新可谓是受世界关注,集悠悠之口。Wargaming公司在宣布R系坦克线将进入《坦克世界》伊始,就遭到二战当年备受日本侵害国家运营商的强烈反响。包括韩服在内的很多国家的运营商都纷纷表示不愿意更新R系坦克。民族情绪强烈,可想而知。最后,在Wargaming的再三商榷之下,全球更新才得以顺利更新。此次国服也同步更新,究竟国服玩家是以何等心情对待R系?我们不得而知。 

坦克世界游戏截图
坦克世界游戏截图

  【全新坦克线 欲集火重现】

  R系这次以金币车三式改为首,携13辆坦克组成全新坦克线凶猛来袭。从一级到十级,无不透露出R系战车的狼子野心,这不禁让我想起了70多年前的那些战争岁月。从1931年开始,日本通过一系列局部事变不断蚕食中国领土,1937年7月7日卢沟桥事变后中日战争终于全面爆发。1945年8月9日,苏联也加入对日作战。1945年8月15日,日本宣布向同盟国无条件投降,以中国的胜利而告终。 

坦克世界游戏截图
坦克世界游戏截图

  此次更新的R系科技树分两条线,由一级车Renault为源头,研发出两条轻坦线,Type 95 Ha-Go、Type 98 Ke-Ni、Type 5 Ke-Ho为一个分支;Chi-Ni、Type 61、Chi-Ha等9辆车为第二条坦克线。八年抗战说的就是日本侵略中国的八年战争。中国人民没有忘记历史,《坦克世界》真实重现当年的战争场面,待R系上线,必杀之,片甲不留情。 

坦克世界游戏截图
坦克世界游戏截图 
坦克世界游戏截图
坦克世界游戏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喜大普奔!《梦幻西游2》十周年神服今日开放 下一篇:《伏魔》动画解析6大特色 特权礼包开始发放
分享到:

坦克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