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年前狂欢 《龙神大陆》马年献礼

  暴竹声响辞旧岁,锣鼓喧天迎新春,继13年5月份龙神开放第一次测试开始陆续有老热血网游玩家给我们提出种种的宝贵意见,经过总结归纳以及制定计划终于赶在马年春节前把修改内容竣工,25日的新区将会更新《龙神大陆》新年特别版,除新年活动“年兽来袭”外,全新修改的游戏地图也将同步更新,届时将会以更具层次感,更加突出3D体感的画面呈现在广大玩家的眼前,17173的玩家更是可以在游戏发卡中心享受真正的元宝礼包!

  龙神大陆专题

全新版本上线
全新版本上线

  【年兽出场 马上有礼】

  废话不多说,先上图,年兽大人原画镇楼,新年活动将会出现年兽在主城皓月城地图四周,击杀可以获得活动相关道具在npc出兑换包括三职业屠龙武器在内的各种物品。新年才有的独家待遇,错过了又要等一年喽~

年兽出场
年兽出场

  【新版地图 真3D感官】

  新版地图将更加突出3D版游戏的优势,层次感以及3D游戏特有的光影效果将会升华这一经典游戏模式,参与过首次测试的玩家应该能够一眼就看出游戏巨大的改变,最有感觉的矿洞,以及即将登场的巨型boss,“尸王,你亲戚这么牛掰,其他教主知道么?”

求道士打隐身
求道士打隐身
有没法师一起烧猪的呀
有没法师一起烧猪的呀
深渊尸王的一只手
深渊尸王的一只手

  【系统调整 合理市场】

  除整体游戏优化外,游戏内很多原系统也均做出了新的调整,装备强化将会随着强化等级的提升获得的属性增幅越大提升性价比,装备也将可以通过分解获得相应等级和颜色的装备进化石,打到多余装备除了卖还可以自己积赞材料。

魔盒
魔盒

  更多新版游戏内容,敬请登入新年区“龙马精神”畅爽体验,还有好多好多新内容等着你来哦。

  官方网址:http://www.longshendalu.yzz.cn/index.html

  官方QQ群:323048576、10659414

[编辑:Echo]
上一篇:冯小刚祝福天下3春晚 玩家定制年货大奉送 下一篇:年度游戏今日揭晓 游久网年度游戏颁奖尘埃落定
分享到:

龙神大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