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爆!《龙神大陆》遍地战场满是激情

  【兄弟 你在哪?】

  还记得,我们一起举剑问天下,笑傲江湖的日子吗?

  还记的,我们一起打拼、一起奋斗、一起同甘共苦的热血年华吗?

  回首网游十二年,无兄弟,不热血! 我现在在城上孤单的站着!你在哪?

  你可以愿意助我一臂之力?不论胜负,城战结束之日,就是你我把酒言欢,笑傲江湖之时。

龙神大陆
龙神大陆

  【俗话说:狭路相逢勇者胜】

  古代剑客与对手狭路相逢时,无论对手有多么强大,也要亮出自己的宝剑,亮剑前剑磨得够锋利,自己的剑术够精湛,亮剑那一刻才能从容不迫。请于城战期间,在落日城击败敌对阵营的1名有积分的玩家,越多越好提示:只要敌对阵营的玩家被你击败,你都可以获得巨额奖励,击败的对手越多,奖励越多。

龙神大陆
龙神大陆

  得益于强大的技术基础和全面的引擎优化,使《龙神大陆》可流畅支持超大规模的同屏战斗。并且特色的城战玩法,不再是人挤人式的站桩放技能,其中丰富的技能体系以及细致巧妙的关卡设计可以让玩家进行计谋百出的策略对抗。

  【守护】

  如果手上没有剑,我就不能保护你。  如果我一直握着剑,我就无法抱紧你。

  剑在手 问天下谁是英雄?

  兄弟你的热血还在吗?

  兄弟你的激情还有吗?

  让我们并肩作战共同捍卫属于我们的王城吧!王城战开启 全服玩家都可参与攻城守城,你还在等什么呢?

龙神大陆
龙神大陆

  当一个统领服务器的龙城守护者,你准备好了吗?

  官方网址:http://www.longshendalu.yzz.cn/index.html

  注册地址:http://www.longshendalu.yzz.cn/register

  下载地址:http://www.longshendalu.yzz.cn/download

  论坛地址:http://bbs.longshendalu.yzz.cn

  腾讯微博:http://t.qq.com/longshendalu

  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u/2813202877

[编辑:夜雨]
上一篇:外国玩家急剧增多 《300英雄》玩家惊呼:坑来了 下一篇:天下无双 《精灵Q传》夏季情侣时装秀

龙神大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