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裁决殷商 《古羌传奇》禹鼎阵中战!

  3D传奇之作《古羌传奇》在荣耀二测期间以回归型的职业设定和激情刺激的PK玩法吸引了众多渴望谱写辉煌战绩的玩家的眼球。今天,就让热血快报为你揭秘被揭开封印的禹鼎阵,复兴热血玩法。所有热血在此集结!

  天界禹鼎阵 尘封万世妖

  天地变色,风雷涌动,天界禹鼎阵镇压的万年妖魔戾气四溢;红色的云迅速的随风而动,在天界一块神石上,镇妖鼎摇摇欲动,仿佛预示着大战即将来临。丰京城玉鼎真人召集群侠前往阵中除妖,以求天下安宁太平。玩家全天任意时间皆可在玉鼎真人处由队长开启进入副本,每天3次。小心,尘封的妖魔正将破阵而出,快吹响集结的号角!

队伍集结
队伍集结
进入副本
进入副本
 奔向战场
奔向战场

  团队携手战 策略兼配合

  队长开启副本之后,战斗的倒计时即刻触发,共计1小时。天石上将出现由20只禹鼎排列而成的禹鼎阵。每一轮作战每隔20秒,就有一只禹鼎封印被破除,逃窜出众多变异长矛手和变异弓箭手。击杀完毕,将会出现本轮终极BOSS。据首测数据反映,至今最厉害的队伍刷出了前4阶段的终极BOSS:魑魅、天吴、噎鸣、贰负。而除妖一共分为6个阶段,据说最后一个阶段将同时出现5个巨型BOSS。究竟哪个团队能够战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

各司其职
各司其职
大战BOSS
大战BOSS

  禹鼎阵玩法讲求团队的配合和作战策略。《古羌传奇》回归型的职业设定,让玩家能更好的做好战斗分工:战士拉怪扛怪、释比远程高攻、道士辅助加血。各司其职的同时,搭配连贯而流畅的技能操作,让战斗变得紧张而热血。据说,把所有禹鼎聚集到一起,然后利用释比的“大火”烧之,能加快战斗的速度哦!

 策略战术
策略战术

  兄弟并肩,热血复兴。《古羌传奇》期待下次测试与你不见不散!

  古羌传奇官网:http://gq.wdmmo.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梦想世界》寒冬美食坊 分工合作秀智慧 下一篇:启元塔防年! 梦塔防回顾那些值得纪念的日子
分享到:

古羌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