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成BOSS 《我是歌手》将被改编手游

  随着手机游戏的兴起,不少手机游戏开发商将目光转向火爆的电视节目,以电视节目为原型设计游戏,借此吸引网友的注意力。最近《爸爸去哪儿》的手机游戏就颇为风靡盛行,而随着《我是歌手》第二季的人气走高,已有消息透露:《我是歌手》手机游戏也在开发筹备之中。
立白集团投资5000万,深圳泊众开发。

《我是歌手》手机游戏
《我是歌手》手机游戏

  早在去年11月份,立白洗衣液就以2.3亿天价冠名《我是歌手》第二季,并在节目广告时段加入了大量投放。但仅仅靠《我是歌手》线上表现已经难以满足立白方的推广需求。近日有知情人透露:“立白已经向湖南卫视购买版权,将《我是歌手》节目改造为手机游戏,并可能出资5000万让深圳泊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游戏的开发和运营推广。”这对于《我是歌手》粉丝以及手机游戏爱好者来说都无疑是好消息。

  游戏引擎高端新颖 邓紫棋被设为最难关卡

  虽然《我是歌手》游戏还处于初期设计阶段,但大体游戏构想已经敲定。《我是歌手》手机游戏不同于《爸爸去哪儿》的跑酷休闲,而是类似于手机唱吧,游戏将根据玩家发出的声音进行分析和评分,可以说在游戏之中,玩家能在声音分析系统下实现与歌手的PK较量。

  而游戏的内容也十分有趣,《我是歌手》一二季共19位歌手的歌曲被收录其中,玩家只有在声音评分中超过80分才算闯关成功。由于邓紫棋《泡沫》、《存在》音域极大,难度超高,所以被设定为最难关卡。

  当然,由于游戏开发还设计到十几位歌手的肖像权问题,立白方还在与艺人公司洽谈,只要双发达成一致,游戏可能将在年中与手机用户见面。

 

[编辑:蜗牛朵朵]
上一篇:挑战冯导 天谕奉献“私人定制”年夜大餐 下一篇:不一样的微操不一样的APM 猎魂怒放你的双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