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感玩法 跑酷新游【街头速滑】获苹果官方推荐

2012-11-13 15:41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本周,在iTunes Store的新品推荐中,一款名为《街头速滑》的跑酷新品获得了苹果的官方推荐。要知道,自从《Temple Run》红遍大江南北,这个题材的游戏就如雨后春笋般的涌现,但严重的同质化造成跑酷游戏渐渐淡出我们的视线。

《街头速滑》截图
《街头速滑》截图

  《街头速滑》的核心玩法其实也是跑酷,只是街头涂鸦的鲜亮画风带来更震撼的视觉冲击,每名玩家都能随着主角的旱冰鞋穿梭在街头巷尾,体验滑行的快感。在挑战反应极限的同时,主角在空中闪躲腾挪做出各种高难度动作。打着“全体感”口号上线的《街头速滑》还有另一项新颖玩法,这或许也是苹果官方推荐的重要原因。

《街头速滑》截图
《街头速滑》截图

  游戏中有高潮部分要利用iPad或iPhone的前置摄像头,通过Face++技术实现人脸识别,即时捕获玩家(游戏名人)的头部的动作。此时,玩家需要左右摇摆头部成功躲开导弹的追踪,非常的刺激,有一种大片中子弹擦肩而过的极限感觉,在游戏(游戏资讯)之余还能出演一次“骇客帝国”。

《街头速滑》截图
《街头速滑》截图(游戏美女)

  使用智能终端游戏本是件好事,但是长时间盯着电子产品,眼睛、颈椎、脊柱等部位也会产生不适乃至病变,甚至网上还爆出了“iPad综合症”。但是,现在利用《街头速滑》不仅能适度游戏,还可以摇头晃脑锻炼颈椎,在游戏的同时锻炼了身体。尤其是长期对着电脑工作的白领,以及处于游戏真空的老年人,都可以简单轻松的进行游戏,随着游戏的节拍脖子扭扭,屁股扭扭。

  游戏的乐趣,还需要玩家自己体会。但《街头速滑》受到苹果的官方推荐是一种表象,但更深远的看,这不是一款同质化、炒冷饭的游戏,而是融合诸多微创新的产品,即在跑酷基础之上,加入更多的体感玩法,达到对经典的再制作,属于精益求精的新品。这款游戏采用付费下载的方式,足以见得运营商的大心脏,在畅销榜上可以排在50名左右,可以说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街头速滑》iPhone版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536482799

  《街头速滑》iPad版下载地址: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536483340

[编辑:莫秋]
上一篇:激战情义江湖 【梁山豪杰】万人陪你打国战 下一篇:虚拟财产安全获保障 “战神卫士110”成定心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