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春节8大活动 红包狂抢随掉落!

  飞鸿传喜气,云马庆余年,随着新春佳节的到来,我们的游戏世界也是一片喜气洋洋。《天下3》春节8大主题玩法全面上市,拜大年、闹新春,领红包、领红莲,领时装、领宝箱,更有马年贺岁巨献——强力元魂珠“马王爷”和他手下的八杀骑劫免费放出,参加春节活动就有希望免费获得哦!考验人品的时候到了,小伙伴们领红包喽!

大荒新春 天下大吉 喜气洋洋过大年
大荒新春 天下大吉 喜气洋洋过大年

  【热热闹闹迎新春 8大活动悦动大荒】

  过大年就是要玩的痛快,《天下3》春节档特地准备了八大主题活动恭候大驾。要温馨,做做“大荒年夜饭”、“年夜饭去哪儿”,和家人团聚一堂吃年饭;要热闹,“爆竹闹新春”“大荒除年兽”让你闹个痛快!闲暇无事,带上孩子和宝宝参加“故事大会”,赢个“马到功成”的好彩头;更别忘了参加“家园拜年”和“新春祈福”,为亲友和自己送去一年的祝福和好运!这个春节,不一样的大荒带给你超出意料的惊喜!

走亲访友送祝福 共享新春好时光
走亲访友送祝福 共享新春好时光
故事大会细细谈 道不尽新春欢欣事
故事大会细细谈 道不尽新春欢欣事

  【“马王爷”登场贺岁 怎么玩都有“礼”】

  过大年,少了贺岁红包怎么行!《天下3》新春活动为大家准备了各色给力贺岁礼。参加新春活动,即可大把大把的赢红包,红莲溟钻、限量时装、珍稀灵兽、大禹模具、海量经验,尽情拿个痛快。而更令人兴奋的是,参加春节活动就有机会获得牛哄哄的强力贺岁元魂珠——“马王爷”和他手下的八杀骑劫。只要在春节活动中收集元魂珠碎片,即可向新春福神轻松兑换,以后再也不必为了没有给力的元魂珠发愁了。

 爆竹声声除旧岁 呼朋引伴闹大年
爆竹声声除旧岁 呼朋引伴闹大年
 邀友共赴大荒年 共享温情团圆宴
邀友共赴大荒年 共享温情团圆宴

  飞鸿传喜,马王贺岁,春节就要玩出彩!这个春节,大荒为大家备足了红包和各种好吃的好看的好玩的,动心的小伙伴们快行动起来喽。

春节给力掉落之一 珍稀坐骑“龟去来汐”
春节给力掉落之一 珍稀坐骑“龟去来汐”

  关于《天下3》

  《天下3》是网易自主研发的国风幻想3D网游。由冯小刚领衔史上最大牌“国风大师团”,联手香格里拉工作室,重塑“国风幻想”的史诗世界。游戏首创“中程定位”的全新门派,以纯国风设计理念,展示极致东方动作美学。五年巨变,幻境重启,为你带来新门派、新场景、新剧情、新战场和新副本5大革新玩法!。

  《天下3》官方网站:http://tx3.163.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开年红包人人送!《新大话西游2》开年送好运 下一篇:2014梦三国竞技之年起航 专注打造顶级赛事
分享到: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