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土》同名动画回顾 寻找失落文明之路

  Ankama Animation根据游戏制作的同名动画片《沃土》(Wakfu),讲述了12岁的亚兰洛普少年雨果,为揭开自己身世之谜与性格各异的同伴们踏上寻找失落文明的旅程。 

《沃土》同名动画回顾
《沃土》同名动画回顾

  雨果

  12岁的亚兰洛普少年,一直与养父阿尔伯特一起经营小旅馆,对自己的身世毫无记忆。偶然间觉醒了一种制造传送门的能力,于是为解开身世和能力之谜,他启程出发探索未知世界。 

雨果
雨果

  阿兹

  跟随在雨果身边的小豆芙。跟普通豆芙不同的是,它出生的时候被古迦洛哈格施了魔法,尾巴上长了一片蓝色的羽毛。当雨果的力量觉醒时,羽毛内包含的信息便会显现。 

阿兹
阿兹

  阿玛莉雅·莎朗·莎姆公主

  萨迪达王国公主,13岁的植物术士。尽管她有时会显得刁蛮无礼,但是她非常喜爱自己的朋友们,如果伙伴受到伤害的话,她会怒不可遏而变得非常强大。同时,她也十分热心地帮助雨果寻找他的族人。 

阿玛莉雅·莎朗·莎姆公主
阿玛莉雅·莎朗·莎姆公主

  伊文捷琳

  17岁的弓箭手,作为阿玛莉雅公主的贴身护卫跟她一起长大。她在尽忠职守保卫公主的同时,又像大姐姐一样无微不至地照顾阿玛莉雅。伊娃漂亮果敢,性格聪慧沉稳,深深地吸引了提斯特本。 

伊文捷琳
伊文捷琳

  提斯特本爵士

  16岁的骑士,是“魔族守卫者”,他的使命是守卫恶魔之剑鲁贝克斯。他经常表现得很勇敢,却四肢发达头脑简单,被大家戏称为“笨笨”。尽管他有些傻傻的,却是一个强有力的斗士。由于雨果拯救了被恶魔占据的提斯特本,他便主动提出帮助雨果作为回报。 

提斯特本爵士
提斯特本爵士

  鲁贝克斯

  被封印在宝剑内的高等级四元素魔族,痴迷于破坏和争斗。大部分时间里,他以匕首形式存在,当提斯特本战斗时,他则能够变成巨剑形态。作为一只被封印的魔族,他无时无刻不想占据控制自己的守卫者提斯特本。

  胡埃·斯特劳德

  雨果养父阿尔伯特的多年老友,见钱眼开的宝藏猎人,年龄不详。为了还老朋友的人情而跟雨果一起踏上了旅程。作为一个称职的宝藏猎人,用“铁公鸡”、“老财迷”、“吝啬鬼”来形容他一点儿都不为过。平时怕惹麻烦的他,甚至可以为一枚卡玛无视任何危险。 

胡埃·斯特劳德
胡埃·斯特劳德
本文导航
上一篇:西山居游戏官方爆料 818马年剑网战略新作 下一篇:《音乐侠》恋爱系统研发ING 感受别样恋爱
分享到:

沃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