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遗留的噩梦《骑士3.0》地狱梦魇来袭

  犯下的罪恶,在地狱里终究逃不脱惩罚和审判。3D成人战争网游《骑士3.0》中神秘而古老的阿多尼斯大陆,艾莫尔与卡鲁斯之间的战争延续数百年,位于德洛瓦城被称为“绝望深渊”的欧比斯监狱,囚禁着无数战争中遗留的噩梦。亡灵、怪兽、恶魔……发出撕裂般的怒吼,英勇的骑士慕名而来,企图战胜狱底BOSS地狱梦魇。

骑士3.0
骑士3.0截图
骑士3.0
骑士3.0截图
骑士3.0
骑士3.0截图

  传说中,作为抵抗巴斯特而被召唤的古代龙之力量——地狱梦魇,前世原本是人类守护神Draka,在战争结束后因为失去灵魂而堕落成为恶魔,被封印在欧比斯监狱,接受地狱般的惩罚,永世不得被救赎。地狱梦魇身形巨大,伴随着邪恶的气息,这也让前来征服它的骑士们带来了心理上强烈的惊悚感。然而,想要打倒地狱梦魇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超强的攻击力以及超厚的血量对于所有骑士队伍来说都是一个高难度的挑战。

  欧比斯监狱深达地下20层,需要突破层层关卡并获得怪物身上的钥匙才能继续前进。从地狱怒火中逃脱的怪物们,满怀着愤怒与怨恨对前来的骑士发动疯狂攻击。铺天盖地的洞穴血蛭,阴森恐怖的氛围以及巨鼠啃食骸骨的情景,考验着挑战者的勇气。每往下一层,死亡的恐怖气息越是逼得人几近窒息。

  德洛瓦城的商人来到这里做起了买卖,专为骑士们提供各类补给,药水、道具、杂货、修理装备等应有尽有,旁边还设有复活石碑。这里是《骑士3.0》强者的试炼场,并不是所有的骑士都能抵达最底层并击败地狱梦魇,面对这样的荣耀之战,你想来挑战吗?你敢来吗?

  更多精彩,请关注《骑士3.0》官方网站。

  《骑士3.0》官方网站:http://knight.iccgame.yzz.cn/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为爱而战 《新破天》新服“一战倾城”火爆非凡 下一篇:网游还能这么演?网游微电影佳作大盘点
分享到:

骑士3.0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