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武》新春三大玩法 全新3V3角逐天下第一

  游戏耐玩是王道,《龙武》新春之际将推出三大玩法。3V3武道会:将在仙侠世界角逐出谁才是顶级修仙者;长安演武:突破等级限定,进入玩家都是有相同攻防BUFF,完全靠操作和策略决定胜负,屌丝也能逆袭RMB;跨服战场:由于《龙武》游戏的特殊设计,2个服务器之间有一个公共地区,在这里角逐谁才是王者。下面请随着编辑一起先了解具体的玩法吧!

  《龙武》官方网站:http://lw.q1.yzz.cn/

  新武道会 3V3角逐天下第一

  全新武道会将以3V3的形式进行PK,任一玩家可组成三人队伍进行报名,与以往的武道会不同,不再是1对1的单人竞技,小团体的模式更加注重精湛的操作和高度默契。同时,全新的3V3武道会赛程也与原来完全不一样,整个流程分为报名、海选、八强、半决赛、决赛。

龙武3V3擂台设计图
龙武3V3擂台设计图

  报名截止后,两个区内,战队战斗力各自排行第一的战队直接晋级八强,各自排名2~26的战队进入海选赛(两个区一共2支种子队,50支海选队)。海选赛采用积分制,会给每支战队随机匹配不同对手(每场),每支战队最多进行10场对抗,累积积分,最后取前6名晋级八强赛。八强赛、半决赛和决赛采用淘汰制,每场5局3胜。

  PK完毕后,天下第一将获得独一无二的龙坐骑以及威力强大的无双神石。其余的名次也将能获得独一无二的称号,所有参赛选手都有丰厚的奖励!

第一名独一无二的龙坐骑原画
第一名独一无二的龙坐骑原画

  长安演武 与我对决

  每周周四及周日,《龙武》最热门的玩法也许就是长安演武了!这是一个平民玩家逆袭人民币玩家的大好时机,因为进到演武场,你和你的对手装备数值将会是无差异的。在这样一个公平的起点上,发挥一下自己的风骚走位和神级操作就能KO对方了~

  想要参加这个活动的朋友只要等级满40级即可到长安城的李靖报名;到了比赛时间,玩家会被分为红蓝两个阵营进行对抗。活动时间内先达到一定积分的阵营获胜;或者活动时间到,积分高的一方获胜;积分相同则看杀人数;如果积分及杀人数均相同则平局。

龙武
龙武宣传图
龙武
龙武宣传图
龙武
龙武宣传图

  跨服城战 决战无双

  无双城是《龙武》一大特色副本,以其跨服PK的模式深受玩家的喜爱。赛程非为两场,第一场对抗,采用天威城战的办法,而在第二场中立城战(无双城)则让第一场对抗中的区1的获胜帮会和联盟帮会来对抗区2的获胜帮会和联盟帮会,形成了2V2的模式,而无双城争夺战胜利方主导帮会占领中立无双城。

  最终奖励则根据各位英雄在城战中的士气值,将有不同的经验加成,根据士气值对应的级别不同,还可以获得相应等级的奖励,包括道具、经验。城主将额外享有霸气十足的特殊光效。其他成员也会有官位称号的奖励,并且都将会获得独特坐骑!让你足足享受一把一战封王,衣锦还乡的荣耀!

龙武截图
龙武截图
龙武截图
龙武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新破天》武侠外传 秀才遇捕快有理说不清 下一篇:《传奇国际版》砸百万沙巴克奖励豪华升级!
分享到:

龙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