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教授因网游甩二千 这梗连外星人都受不了

  日前,一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风靡全亚洲。戏中,男主角都敏俊和女主角千颂伊你侬我侬,甜蜜得连闪电都劈不开。千颂伊更是在最新一集的剧情里真情告白,“此心安处,便是吾乡。”然而,这对国民情侣真的在任何情况下,都分不开吗?笔者不信,基于笔者考察,在以下几种网游状态里,都教授还是会怒甩二千的。

来自星星的你
来自星星的你

  状态一:都教授角色死亡

  我们并不清楚都教授能不能如同《魔兽世界》那样,角色死亡以后,灵魂还可以看到现世。但是我们知道的是,千颂伊肯定会为都教授守尸。大家都非常了解在魔兽世界里被守尸会有怎样的下场。所以这种状态下,都教授断然不敢复活。

魔兽世界海报
魔兽世界海报

  千颂伊:“都敏俊熙,不要丢下我一个人。”

  都教授:“你守尸,我不敢复活啊!”

  状态二:千人追捕 都教授不跑不行

  在最新一集的剧情里,都教授直接当着大众媒体的面玩起消失技能,并且引发了媒体海啸。但是你千万别以为这是都教授英勇。连精灵王子都说了,“你一个人是无法战胜30个半兽人的。”而在《激战2》即将推出的世界大战(WvW)模式中,不仅有半兽人,还有绿巨人,和狼人,以及矮魔,更有女射手劳伦斯。大敌当前,都教授,你敢单挑吗?

激战2海报
激战2海报

  都教授:“别拉着我,我必须走,我不能看你跟我一起死。”

  千颂伊:“都敏俊熙,不要丢下我一个人。”

  状态三:都教授变成女的

  在很多的网络游戏,诸如《QQ西游》里都有如下选项——变身!这当然不是兽族变身成为野兽,而是为了完成任务,变身成合适的样貌去魅惑Boss。既然都敏俊熙演绎过《隐秘而伟大》的朝鲜特工,他就更能理解在关键时候,穿胸罩化身女人的必要性。因此,万一都教授真的不得不变身成女人……

QQ西游海报
QQ西游海报

  都教授:“啊,这样怎么生7个孩子?”

  千颂伊:“没关系,我依然爱你。”

  状态四:都教授喝了酒

  都教授喝完酒喜欢让东西飘到天上。于是有一天,都教授因为网游喝醉了。他骑着白马飘到月亮上,或者干脆让千颂伊飘到月亮上。问题来了,都教授为什么要喝酒?因为都教授400年来没打过网游,在网游世界被中国爷们虐成狗。所以,他喝酒出气。

都教授
都教授

  都教授:“我恨死中国男人了!”

  千颂伊:“可是我好喜欢哥哥(张国荣)哦!”

都教授变成女的
都教授变成女的

  以上纯属YY,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编辑:Echo]
上一篇:300英雄皮肤第二弹原画 亚丝娜诱惑透明装 下一篇:夏一可爆笑系列《炉石传说》一周速递来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