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涛、季冠霖两大名角献声《自由足球》

  腾讯游戏旗下首款足球体育网游《自由足球》于24日18:00正式开启突破内测,官方以及各大媒体已开启激活码放号活动。测试期间,游戏将全天开放。突破内测首次加入中文配音,央视知名体育节目主持人王涛与《甄嬛传》配音演员季冠霖倾情加盟,为《自由足球》打造“最独特”中文配音。

  王涛助力《自由足球》:

  季冠霖倾情献声: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体育比赛,当然少不了解说的激情演绎,一场精彩的对抗搭配激情的解说才能够更好的让玩家感受到比赛的精彩。作为一款足球游戏,《自由足球》在画面上打造了独具风格的“街头范儿”,视觉享受轻松自由,而在听觉上,《自由足球》在突破测试版本中首度加入中文配音,王涛、季冠霖两位“名嘴”联手打造“新足球艺术”。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王涛是央视知名体育节目主持人,在央视主要负责天下足球栏目以及足球大赛转播配音工作,有着丰富的足球知识以及敏捷的思路,解说风格趣味幽默,那句“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世界充满爱你没商量颖靓颖我爱你之势”在惊呆众多球迷的同时,也广为流传开来。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而提起另一位名角季冠霖,人们或许首先想到的就是《甄嬛传》里边的女王甄嬛,但在她嘴中的角色说出来令人惊讶,《神雕侠侣》的小龙女,《倚天屠龙记》里面敢爱敢恨的赵敏,《美人心计》智慧与美貌并肩的窦漪房,《笑傲江湖》里的女神级人物东方不败……如非知情,很难想象这些经典角色配音都是同一个人。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街头感十足,轻规则、强竞技是《自由足球》游戏的风格。两大名嘴也用自己的个性诠释特别的语言艺术,值得一提的是,游戏内不仅有丰富的配音语言,在不同的情况下,玩家相同语言的语气也不同。就比如“可惜啦”,玩家可能会听到“萌妹子”和“女汉子”双重版本,到底哪种更受欢迎呢?目测更多人喜欢前者……

  《自由足球》突破内测正式开启,少年,要踢一场吗?

  更多详情请关注:

  《自由足球》官网:http://fsf.qq.com/

  活出你的快乐 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腾讯游戏十周年官网:http://game.qq.com/10th/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8.4亿!新国都进军网游 恐埋无授权定时炸弹 下一篇:自由足球突破内测开启 明星解说团阵容首曝
分享到:

自由足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