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寡妇要过节 没有女玩家男人们都去搞基

  相信很多人都听过宇宙第一难题“女朋友和妈妈一起掉下水,你会先救哪一个?”,宅男们也经常会被它的2.0升级版困扰,“女朋友和游戏设备一起掉下水,你会先救哪一个?”单身的阿宅们请放下手中的火把稍安勿躁,抱好您正在漏气的女朋友一边玩去,阅读以下内容需要您首先有个三次元XX,谢谢。

毁掉男朋友的游戏账号
毁掉男朋友的游戏账号

  君不见一大波游戏寡妇被这个第三者搞得不厌其烦,有些女性甚至采用了一些极端的手段,抬起魔抓向游戏账号伸去。真是狠心男友移情别恋为哪般,痴情女友横刀相向惹命案。

  我的节日我做主。没有了男人我们还有生活,但是如果游戏中没有了女玩家,阿宅们就只能和兄弟搞基啦!

  无节操秀基友!《龙之谷》电影海报神模仿

  《龙之谷》由3D清新竞技动作同名网游《龙之谷》改编,由好莱坞捉刀,自开机之日起就广受关注。近日,《龙之谷》大电影发布的官方海报再次成为了热门话题,玩家们纷纷上传恶搞照片秀出神模仿,网友们大胆猜测大电影是继“断背山”之后又一部经典的基情之作。

大电影海报
大电影海报
  有奶爸在 男生也可以卖萌
《龙之谷》背景剧情中,杰兰特和贝斯科德的友情一直是人人津津乐道的话题。男人们的友情是在同生共死患难与共的战斗中渐渐培养起来,成为超越恋人的存在。看看这对玩家的奇妙组合?有奶爸喂奶,男生也可以幸福的卖萌~ 男生版招财喵来了!
男版招财喵
男版招财喵
  大手牵小手 幸福何其多
清凉装看过很多,基友装却很少见。看了这组模仿照片,第一次觉得奶牛与熊猫也可以这样搭。我的肩膀让你依靠,我的大手拉着你的小手,这是多么令人幸福的场景啊!赶紧定格这一瞬间,纪念基情无限的友情!
大手牵小手
大手牵小手
  兄弟!放开你的爪子!
兄弟之间,酒到酣处情到浓时亲昵的动作是再正常不过的了。比如杰哥和贝爷的勾肩搭背,似乎让人看到灿烂的阳光。不过照片上的这位兄弟,你的手似乎放错地方了吧…… 囧……
放开爪子
放开爪子

上一篇:《战机世界》国服二测玩家反馈:激活码稀缺 下一篇:格子RPG位面战争图文解析 巧妙布阵玩策略
分享到: